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涂第一款很自然很显气质~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0-16 14:43:56 | 栏目:化妆品

肤色白皙最好看,肤色偏黄偏黑或发红都会影响整体脸部的美感。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1)吃土色

吃土色这种口红色调是比较中和的,不会太浅但也不会是偏红的,这个色调看起来就很高级,就好像是很自然的深奶茶色。吃土色涂起来不会很张扬非常适合日常,脸色发红的朋友也非常适合哦!涂起来很好看很自然,完全不会与你那发红的脸色形成鲜明对比,反而还能起到缓解作用。

(2)裸粉色

脸色发红的朋友,一定要避免太红色调的口红,因为你的脸色已经是发红了,如果还涂红色口红,只会从视觉上让脸色显得更红哦。脸色发红的朋友可以选择裸粉色口红,这个颜色的口红涂起来特别简单好看,与唇色十分接近,能让你的脸色看起来不那么红哦。

(3)奶茶色

奶茶色口红和吃土色看起来似乎有点相似,但其实奶茶色口红要更显温柔一些,吃土色比较内敛。日常很受欢迎的奶茶色口红,是完全不挑肤色的,这个色调也不是大红色,脸色发红的朋友涂也是可以的,能提升脸部的整体美感,还能把你的肤色衬托得更健康一些。

(4)南瓜色

南瓜色从去年开始就大火了,这个颜色的口红尤其最适合秋天了,涂起来简直不要太好看啦!看起来很温柔很淑女哦!不过,南瓜色并不适合黑黄皮,毕竟是偏黄色调的。但脸色发红的朋友很适合南瓜色口红,能从视觉上起到中和肤色的作用,脸色发红涂南瓜色口红看起来很高级很独特哦!

(5)玫粉色

玫粉色口红看起来比较亮眼,这个色调和玫红色有一点点相似,但要比玫红色要沉稳低调一些。玫粉色口红并没有太多的红色调,所以脸色发红的朋友也非常适合涂哦!涂起来能提升你的气色,让你的脸色看起来不那么红。脸色发红的朋友一定要避免大红色这种红色调太明显的口红。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脸色发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