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不适合什么颜色的眼影?这五种颜色最好避免!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0-14 14:46:46 | 栏目:眼影

眼影是化妆的必备品,眼影的颜色有很多,不同颜色的眼影给人的感觉都是不同的。不过,有些眼影色对于肿眼泡的朋友来说并不合适,会显得眼睛更肿更小哦!那么,肿眼泡不适合什么颜色的眼影呢?

肿眼泡不适合什么颜色的眼影

【1】浅粉色

浅粉色的眼影看起来有着满满的少女气息,给人很有活力很减龄的感觉,浅粉色眼影在桃花妆中是最常见的,也是必备的哦!许多萌妹子都喜欢浅粉色眼影,能显得眼睛更加有神可爱!不过,浅粉色是一种饱和度比较高的亮色眼影,对于肿眼泡的朋友来说是禁忌,会显得眼睛更肿哦!不建议尝试!

【2】玫瑰色

玫瑰色眼影也属于粉色调,但要比浅粉色显得更深沉一些,但依然是亮色系眼影。这个色调的眼影也适合桃花眼妆,涂出来的效果特别完美,与其他眼影色搭配也非常好看哦!但是,玫瑰色眼影也不是人人都合适的,肿眼泡的朋友不建议尝试哦!会和眼睛形成鲜明对比,暴露你的肿眼泡。

【3】橙色

橙色眼影在夏天和秋天都很受欢迎,这个颜色的眼影给人很温柔甜美的感觉,深受众多年轻女性喜爱。橙色眼影涂起来给人魅力电眼的感觉,这种色调也属于浅色系比较明亮,饱和度也是很高的。亮色系的眼影都不太适合肿眼泡,所以肿眼泡的朋友也要避免使用橙色眼影哦~

【4】锈红色

红色系的眼影充满魅惑,一般出席重要场合或表演时会用到,日常还是比较少见的。锈红色的眼影在日常使用也是可以的,薄涂能打造魅力电眼哦!不过,虽然锈红色眼影饱和度不是很高,但色调还是比较明亮明显的。所以肿眼泡的朋友也不适合锈红色眼影哦!很容易让眼影和眼睛形成鲜明对比。

【5】珠光色

珠光眼影无论什么颜色,都是带有亮片的,自带blingbling的感觉,看起来特别闪。但是,闪亮的眼影都不适合肿眼泡,会凸显眼泡肿的情况。尤其是如果大面积用珠光眼影,会显得眼睛很小很肿哦!如果肿眼泡的朋友确实喜欢珠光色眼影,那么用一点点珠光色眼影还是可以的,别用多就行。

好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关于肿眼泡不适合什么颜色的眼影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影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