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妆用什么颜色的腮红?用这几种颜色很自然好看!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9-29 14:39:22 | 栏目:化妆品

腮红是许多人化妆都会用到的化妆品,腮红能显得气色更好哦~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淡妆用什么颜色的腮红,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淡妆用什么颜色的腮红

(1)橙色

腮红不仅仅只是粉红色的,还有橙色的腮红哦!橙色的腮红在日常还是很受欢迎的,涂上脸给人很温柔大气的感觉,淡妆用橙色的腮红也会特别好看哦,但一定要薄涂不要厚涂。橙色腮红完全不挑肤色,这个色调特别适合亚洲人的肤色,黑黄皮涂会更加好看,显得很自然。

(2)粉色

粉色腮红是日常最为常见的,这个颜色的腮红淡妆浓妆都很合适哦!淡妆涂粉色腮红也建议薄涂,如果你想要显得可爱元气一些,可以稍微涂厚一些,但最好不要太厚,否则看起来就有点太突出了。粉色腮红特别适合白皮肤的女性,能显得气色特别好哦!皮肤太黑太黄的朋友不建议用粉色腮红~

(3)棕色

棕色的腮红最适合深色系皮肤了,例如小麦色,巧克力色,黑黄皮肤以及蜂蜜色皮肤的朋友们。棕色的腮红涂上脸特别高级,能打造自然健康的气色哦。日常化淡妆的朋友也可以涂棕色腮红,显得很有气质很时尚哦!许多欧美女性都喜欢棕色腮红呢!简直是自带高级感!

(4)浅桃色

腮红还是很重要的,无论是淡妆还是浓妆都需要涂点腮红。尤其是皮肤太白的女性,化妆以后皮肤会白到没有血色的感觉,看起来有点恐怖哦。这时候,涂上一点腮红就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让皮肤显得红润一些了。淡妆也很适合浅桃色的腮红,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看起来很自然很显活力哦。

(5)玫瑰色

玫瑰色的腮红看起来比粉色腮红要暗沉一些,这个色调看起来更加素雅大气,给人很有气质的感觉。淡妆或裸妆用玫瑰色腮红看起来特别自然好看,能让妆容显得更完美。玫瑰色腮红无论是薄涂还是厚涂都可以,黑黄皮也可以使用哦!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