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又不明显?为什么不推荐染黑色头发?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9-7 15:49:54 | 栏目:染发

有些追求简单低调的女性,在发色方面会偏向好看又不明显的,这样看起来比较大方一些,并且还符合自己的气质。那么,有哪些好看又不明显的发色呢?

什么颜色的头发好看又不明显

(1)黑茶色

黑茶色是去年流行起来的发色,这个颜色的头发非常好看,与黑色十分接近。黑茶色看起来很低调不明显,能显得头发特别有质感,许多学生都喜欢染黑茶色呢!黑茶色的头发非常好看,看起来像是染了发但好像又没有染,在阳光底下才会明显一些哦!这个颜色的头发无论是直发还是卷发都非常好看,可以参考一下!

(2)蓝黑色

蓝黑色的头发一眼看上去就很有质感,这个颜色的头发也非常好看并且不明显,只有近看才能发现哦!蓝黑色特别耐看,属于越看越喜欢的那种。在黑色调的基础上加入了一点点的蓝色,这个发色尤其深受年轻女性喜欢。

(3)板栗色

染发的人群每个年龄段都有,年轻人染发是为了时尚,中老年人染发则是为了显年轻以及遮盖白头发了。如果你想要尝试染发,但又不想要染太明显的发色,那么板栗色也是很好的选择。板栗色的头发看起来也很洋气很有质感,与黑色也非常接近,也不是那么的明显哦。

(4)冷棕色

棕色系的头发向来都很受欢迎,也属于很经典的发色了。在棕色系的发色中,冷棕色的头发是许多年轻人都喜欢的。这个颜色的头发好看又不明显并且很低调,学生也可以染哦!冷棕色的头发搭配卷发最好看了,显得头发特别有光泽有质感,搭配直发也给人很优雅大方的气质。

为什么不推荐染黑色头发

有些人的头发天生会偏黄,但因为喜欢黑色头发,从而会选择去理发店染黑色。不过,许多tony老师都是不推荐染黑色头发的,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因为染过黑色头发之后,就很难染上其他颜色了。并且,染黑色最伤发质,因为黑色染发剂的色素分子最高。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染过黑色头发之后,想要染其他颜色就需要进行多次漂发了,这样真的十分伤发,并且漂发之后的上色度也不一定会很好。

好啦!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你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染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