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染什么颜色的头发显气质?这五种发色好看又衬肤色~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7-28 12:37:42 | 栏目:染发

染发不仅能显得自己更有气质,并且染发还有着修饰肤色或遮盖白头发的作用。现在无论什么年龄段的朋友都喜欢染发,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30岁染什么颜色的头发显气质吧!

30岁染什么颜色的头发显气质

一 蜜茶色

蜜茶色是今年的流行发色之一,这个颜色的头发看起来很简单大方,与黑色十分接近,但又比黑色要更有质感更有味道一些。30岁的女性染蜜茶色的头发十分合适,能提升你的气质,显得你更优雅有魅力哦!到了30岁,就不要选那些过于花哨的发色啦!否则只会给人格格不入的感觉。

二 黑茶色

黑茶色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很流行了,到了今年依然是很火的发色之一。黑茶色看起来很有质感,显得头发很有光泽,无论搭配卷发直发都那么好看,并且在不同的光线下,所呈现的色调也有所不同哦。30岁的女性染黑茶色特别显气质,不仅显得头发发质好,并且还很衬托肤色。

三 深棕色

棕色系一直都那么火,这个颜色已经成为经典了。深棕色的头发每一年都不会过时,这个颜色的头发时尚又显得稳重内敛,最适合30岁的女性了。30岁以上的女性就应该选择那种经典款的发色,染深棕色能显得你更成熟更落落大方哦!

四 摩卡色

看到这个摩卡色,相信许多女性都会喜欢,这个颜色简直不要太好看啦!尤其是搭配一头卷发,显得头发特别柔顺又有光泽,光是看背影就已足够迷人了。摩卡色不挑年龄,30岁的女性染非常显气质,一定要尝试一下哦~

五 冷茶色

冷茶色给人一种清冷的感觉,特别适合追求低调的朋友,高冷气质的女性也非常适合哦。冷茶色搭配直发看起来有点清纯温柔,搭配卷发则给人很性感的味道。30岁的女性染冷茶色显得大方又有女人味,并且还能显得肤色更加白皙。

30岁染什么颜色的头发显气质呢?希望以上这些发色能为你带来参考~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染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