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圆脸留什么发型好看?这款圆脸发型帅爆了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20-7-3 11:03:14 | 栏目:发型设计

男生圆脸留什么发型好看?我们知道,身材不够服饰来搭,同理男生圆脸型也能通过发型来修饰。那如何修饰圆脸脸型呢?马上来看。

首先,男生圆脸脸型已经非常饱满,头部两侧的头发如果过长,这样反而会显得脸更加宽,整个头部是塌下来感觉。一般圆脸的头顶适当留长,两侧剪短,这样视觉上可以纵向拉长效果,整个头型会更加协调。注意两侧不能直接推上去,需要适当的过度,和圆脸融为一体。

其次,圆脸男生在日常头发打理时,可以把额头头发往后梳,增加头发的纹理,起到条纹的纵向拉长效果。另外,也可以把刘海网上梳,拉长脸部线条,圆脸会更加显瘦,帅气十足。

最后,推荐一款非常适合圆脸男生的发型——飞机头,大家可以脑补一下画面,所谓的飞机头一般刘海上扬,两侧推掉,头顶头发打碎,整体效果是更加有棱角和造型,和没有形状的圆脸视觉碰撞,这样呆萌的圆脸瞬间更有阳刚气息,清爽帅气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