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圆脸能剪短发吗?大圆脸适合什么短发?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6-16 15:46:24 | 栏目:发型设计

短发是现如今十分受欢迎的发型,尤其在夏季十分受欢迎。那么,大圆脸的女生能剪短发吗?下面就让Audrey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大圆脸能剪短发吗

许多人认为短发只适合颜值高以及小脸的人,其实不然,有些脸大以及脸型不好看的人剪短发也是可以很好看的。大圆脸虽然不够精致并且脸部肉肉比较多,但脸型看起来还是比较耐看的,并且适合的发型也有不少。大圆脸留短发也是可以的,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短发发型,也可以很美的。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大圆脸最好避免直发,尤其是长直发,太直的头发对于大圆脸来说无法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只会把脸型凸显出来。

大圆脸适合什么短发

1.包脸短碎发

大圆脸的女生选择发型,一定要选能修饰脸型以及从视觉上达到瘦脸效果的。这款包脸短发今年很流行,显得特别甜美可爱,脸颊旁边的刘海能起到很好的瘦脸作用。大圆脸的女生选这款包脸短碎发,不仅能显得脸型更好看,同时也让造型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2.齐脖懒人烫短发

懒人烫也是现如今很受欢迎的烫发发型之一,这款齐脖懒人烫短发看起来很简单大方,有着日系文艺风的味道。配上薄款的空气刘海更加减龄,同时也能起到瘦脸的视觉效果。大圆脸的女生如果喜欢短发,可以参考一下这一款哦~当然,一定要烫个造型,懒人烫就是最好的选择,不显老也不会太夸张。

3.冷烫波波头

大圆脸的女生脸型会比较偏大一些,所以一定要避免直发,如果不喜欢烫发,也可以选择简单自然的冷烫或懒人烫。这款冷烫波波头短发发型看起来优雅时尚又大气,对于大圆脸的女生来说能起到提升气质以及修饰脸型的作用,可以参考一下!

4.lob锁骨烫发

lob无论什么时候都那么受欢迎,并且一般脸型都能驾驭,给人很高级时尚的感觉。这款lob锁骨烫发很受年轻女性喜爱,有着浓浓的欧美风气息。配上中分刘海真的很修饰脸型,大圆脸也能瞬间变成小圆脸哦。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大圆脸能剪短发吗?以及大圆脸适合什么短发?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你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