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发型显得甜美温柔?这里短发长发都有!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6-14 10:08:48 | 栏目:时尚发型

甜美温柔的女士发型推荐来啦,你喜欢短发还是长发?看看小编今天的推荐吧!

大波浪中长发

大波浪中长发总觉得是不落幕的时髦,自然随性的波浪卷,展现一份轻熟的魅力感,微卷的发丝,每走一步,散发着灵动的气息,又不失活泼感,伴随着轻熟的女人韵味,搭配中分刘海,增加一份甜美俏皮感,轻松呈现时尚造型。

泡面卷

蓬松慵懒的发型总能释放你漂亮的外表,这款泡面卷发型,看起来十分甜美可爱,自然轻盈的发丝,极具有一种韩风的味道,不仅修饰脸型,更是轻松提升魅力档次,采用卷烫的处理,达到时尚潮流,怎么看都是温柔气质的模样,很好看。

网红短发

这是一款日常随意一抓就能凹出时尚造型的网红短发发型,蓬松的空气感,打造清爽的感觉,加上不夸张自然的纹理烫卷,越凌乱看起来越有女人味,恰到好处的自然美,修颜又展示着女人的气质,内扣的发尾,是最容易修饰脸型的啦,展现妙龄的少女感。

八字刘海长卷发

温柔的八字刘海卷发来了,时尚优雅的气息不断,更是柔美自然的魅力让人窒息,随意又显自然感的发尾微卷,有种毫不经意的美感,轻松拥有温柔小女人的魅力,头顶的蓬松感支撑起,性感迷人,更是时尚洋气,非常适合温柔的小姐姐,自然地散发着柔美恬静的气质感。

羊毛卷

每天都喜欢以活力十足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天,推荐时尚可爱的羊毛卷,展现清新俏皮的印象感,时尚的小卷,不用担心会显老,有种别致的空气减龄感,搭配碎发的空气刘海,展现十足的少女感,整体散发着慵懒俏皮的气息,颜值轻松提升,是一款展现温柔又不挑脸的发型。

蓬松蛋卷发

这款蓬松蛋卷发绝对是很多女孩子的心动相遇,中分造型的卷发凸显时尚的魅力,隐藏不住的温柔甜美感由内而发,起伏的发尾卷度,不经意间散发着迷人的气息,展现着女生柔美的一面,视觉上尽显脸小,轻松告别尴尬大脸,这个夏季就让这个发型造型放肆撩人吧!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