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服贴适合什么发型?选这五款修颜又提升气质!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6-2 14:47:21 | 栏目:发型设计

发型对颜值和气质的影响很大,如果头发太服帖很容易显得整个人无神和呆板。所以,下面为大家带来几款适合头发服帖的朋友们的发型,感兴趣的不要错过哦~

头发服贴适合什么发型

1.露耳冷烫短发

对于头发服帖的朋友来说,当然是要选择烫发造型了,否则头发是无法显得蓬松一些的哦!头发服帖的朋友如果喜欢短发,可以选择这款露耳冷烫短发,能让你的造型看起来更加蓬松时尚。让你避免头发服帖,并且还能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型的作用呢!

2.波波头中卷烫发

中卷烫发也和大卷一样那么受欢迎,中卷烫发的卷曲弧度看起来要比大卷要更明显一些。这款波波头中卷烫发发型看起来特别时髦大气,深受众多年轻女性喜爱。头发服帖的朋友选这款烫发能马上改变你的造型,头发不服帖了看起来才有精神,同时还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3.齐肩自然微卷烫发

齐肩发是夏天很受欢迎的短发发型之一,毕竟这个长度的头发并不会太长,同时也不会太短。这款齐肩自然微卷烫发看起来十分俏皮可爱,配上空气刘海真的特别洋气呢!头发服帖的朋友最好选择这种几乎从发根开始烫起的烫发,这样才能让发根看起来不那么服帖。

4.懒人中烫发

中发在夏季也是十分受欢迎的,这个长度的头发也十分有女人味。这款懒人中烫发给人很淡雅温柔的气质,很适合发量少以及头发服帖的女生。虽然是从发根开始烫起,但是并不会过于蓬松,这款烫发也不会特别挑人,很适合追求简单的女生。

5.大卷长烫发

大卷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无论谁都合适,并且什么长度的头发烫大卷都会特别好看。这款大卷长烫发非常显气质,女神范儿十足,几乎从发根开始烫起的卷发,整体造型都是比较蓬松的。头发服帖的朋友选这款卷烫发十分合适,能解决头发服帖的烦恼,让你的颜值和气质都得到提升。

头发服帖的朋友都很适合以上这五款发型哦,希望能为你带来参考。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