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短发头发翘怎么办?这四个方法可以试一下~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5-15 8:41:49 | 栏目:短发

许多女性在剪了短发后,发现发尾翘起来了,并且乱乱的不整齐看起来太影响美感了。那么,剪了短发头发翘怎么办呢?下面让Audrey来告诉大家几个解决的方法!

剪了短发头发翘怎么办

一 把头发软化

剪了短发以后很容易会出现头发翘的情况,并且不像烫出来的那种外翘造型那么好看,而是乱糟糟的,翘度也不同,看起来真的很影响造型美感。所以遇到这样的情况,建议可以把头发软化,可以在理发店购买软化膏,自己在家把头发进行软化,当头发变软变得服帖一些之后,发尾自然就不会翘起来啦!

二 用直发棒

现在很少人会把头发拉直的了,不过如果你的发尾很容易翘,建议可以自备一个小小的直发棒。在早晨上班之前,用直发棒功率调到20W,调到合适的温度把发尾夹紧后拉直,就能让发尾变直啦!如果你担心过后头发会再次翘起来,可以随身携带直发棒哦。

三 抹护发精油

剪了短发头发翘怎么办呢?还可以选择使用护发精油哦!尤其是对于赶时间的妹子来说,根本没时间用直发棒或用软化膏把头发软化了。直接拿出护发精油涂抹在头发上,随后涂抹均匀把翘起的头发位置梳直,能让翘起的头发瞬间变直哦。护发精油的定型效果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四 做个离子烫

短发后头发翘也是很正常的,如果你的头发翘起来不好看,还可以通过烫发来缓解哦。许多女生剪了短发之后,都会把头发顺直——做个离子烫。这样能让头发变得更加柔顺,从而就能避免头发翘这个问题啦!或者,还可以做梨花卷内扣,内扣的头发更能避免让发尾翘起来。

短发女生如何避免头发翘?

晚上别洗头:有些女生喜欢在晚上洗头,但建议最好别晚上洗头,尤其是害怕头发翘的短发女生。因为,头发在晚上时会比较浮躁,洗头后再睡觉不小心压到头发会导致头发翘起来,并且还有压痕,这样一来就更不好打理了。

睡觉时避免压到头发:在睡觉时难免会有压着头发的情况,但短发的女生如果压着头发,第二天早上你会发现造型很乱头发又翘了。短发的女生睡觉时最好把头发整理好,或者可以用一顶帽子把头发固定在帽子里。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剪了短发头发翘怎么办?以及短发女生如何避免头发翘?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你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