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瘦脸小适合什么发型?第二款很自然又显气质~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5-15 8:38:11 | 栏目:发型设计

合适的发型能显得自己更大方,不过,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不仅仅只看脸型和五官,也是要看身材的。

人瘦脸小适合什么发型

一 中分锁骨直发

身材很瘦的女生一般脸都是比较小的,这种身材的女生看起来特别脆弱,如果个子矮那就更给人小巧玲珑的感觉。这一类女生最好别选择那些太蓬松的烫发,否则从视觉上看起来就是头大身小了。人瘦脸小的女生可以参考一下中分锁骨直发,这种发型简单又好看,并且与你的身材也十分相配,从视觉上不会给人不协调的感觉。

二 懒人中烫发

选择发型不仅仅只看脸型,还是要看身材的。试想,一个身材十分瘦弱脸小的女生,留着一个蓬松的爆炸头发型,这会是什么效果呢?看起来真的很不协调,给人头大身小的感觉了。人瘦脸小的女生如果不喜欢直发,建议选择一些简单自然的烫发。这款懒人中烫发卷度刚刚好非常自然,也不会蓬松,就很适合人瘦脸小的女生。

三 波波头短直发

如果你个子不高并且人还很瘦脸又小,那么就建议多选择短发了,最好避免长直发哦!否则从视觉上看起来给人累赘感,看着很不舒服。这款波波头短直发十分清爽又可爱,很适合炎热的夏季哦。人瘦脸小的女生非常适合这款波波头短直发,能与你的身材脸型相协调,让你的形象更大方。

四 空气刘海小外翘齐脖发

齐脖发是如今特别流行的短发发型之一,这款空气刘海小外翘齐脖发看起来特别简单大气,很适合小巧玲珑型的女生。尤其是人瘦脸小以及个子矮的女生,最适合这种显得很甜美又减龄的齐脖短发了,加上小外翘更显俏皮。身材瘦削的女生请记住,一定要避免太蓬松的造型哦~

五 中长微卷烫发

平常看到有些矮个子女生留着及腰的长发,看着就感觉很有累赘感,给人“很拖”的感觉。其实,矮个子女生留太长的头发从视觉上看起来是会拉低身高显矮的。如果喜欢长发,建议选择中长微卷烫发,这种造型更时尚,头发不会太长并且头发还有微微的弧度,没有直发的“呆板”感。人瘦脸小的女生也很适合这款中长微卷烫发,能显得你更有气质。

结语:以上为大家介绍的这五款发型,都非常适合人瘦脸小的女生,矮个子的女生也可以参考一下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