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脸适合烫泡面头吗?国字脸选发型有哪些误区?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4-28 15:59:10 | 栏目:发型设计

国字脸是天生的,要么做整形来改变,要么就是选择适合自己并且能修饰脸型的发型了。

国字脸适合烫泡面头吗

曾经的女生都很喜欢大波浪卷长发,看起来真的很有女人味。不过随着时尚潮流的发展,许多女生开始喜欢一些比较个性的发型,例如泡面头就是其中一款了。泡面头特别有特点,从2017年开始就流行了。许多女生都想尝试一下泡面头,但泡面头并不是所有人都合适的。国字脸的女生是否适合泡面头呢?当然是不适合的~要知道,泡面头是一种卷曲弧度很小的卷发,并且做出来的造型是比较蓬松的。国字脸的女生脸型本身就不好看,如果烫泡面头,看起来真的有点“辣眼睛”了。

泡面头只适合瓜子脸,鹅蛋脸,小圆脸,长脸以及小方脸的女生。国字脸的女生最好别尝试泡面头,建议可参考一下大波浪卷,微卷发或发尾卷烫发哦~

国字脸选发型有哪些误区

误区1:有些发型会稍微把脸遮住一些,而有些发型则是会把脸型完全暴露的。国字脸的女生选发型时,最好避免露全脸让整个脸型一览无遗的发型哦!尤其是下颚以及脸旁的位置,如果没有发丝的修饰,只会把你的国字脸完全暴露出来了。

误区2:脸旁边的发丝也很讲究,最好避免笔直以及服帖的,这样的发型不仅无法起到一点修饰脸型作用,反而从视觉上看起来就像是贴在腮帮上,显得整张脸看起来更大更方了。简单来说,就是要烫发,最好少留直发。

误区3:有立体感的发丝看起来十分时髦,也是许多女生都喜欢的,例如公主切或平齐的长刘海。但是,发丝有立体感对于国字脸的女生来说真心不适合。因为脸型本身就是棱角分明的了,如果再配上有立体感的发型或刘海,会让整个造型看起来很硬,同时也显得脸部看起来更加严肃了。

误区4: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在额前留少量的刘海,看起来十分可爱减龄,空气刘海就十分受欢迎。但是,这种少量发丝并且无鬓角的刘海,是特别考验脸型的,只有脸小才能驾驭。国字脸的女生如果选这种类型的刘海,只会让脸型看起来更大,毕竟,鬓角不留发丝对于国字脸以及方脸来说,是最大的忌讳。

误区5:还有一点就是,国字脸的女生一定要避免太蓬松的卷发,否则会显得头大脸大哦。还有一种要避免的卷发就是,从耳朵开始烫起的蓬松卷发也要避免,这种卷发会显得“头重,”发根看起来又很服帖了,整体造型看起来塌塌的很无神哦!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你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