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妈妈们的洋气短发 这几款时尚又显年轻~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4-20 16:03:16 | 栏目:短发

妈妈的年纪,当然来一款年轻又时尚的发型啦,这些尽显洋气感的发型,快来挑一款!

短碎发发型

妈妈尝试这款短碎发发型还是挺显个性感的,卷曲的效果虽然微弱,但是却让整体保持着自然又时尚的弧度,看起来发量极具饱满感,想要成为时髦又具有潮感的女性,这款最适合,知性又干练的感觉,美艳程度不输年轻人,被人大赞年轻的节奏。

斜刘海短发

妈妈们都对这款斜刘海短发发型情有独钟,微微蓬松的卷度很显层次造型感,一点都不觉得老土,反而多了一份洋气的气质,时髦又具有灵动感,看起来都会显得年轻很多,搭配刘海减龄感十足,轻松散发着轻熟的优雅韵味,简直是洋气妈妈~

侧分内扣短发

一款时尚的侧分内扣短发,让整体视觉多了一份妩媚的女性魅力,侧分的刘海,知性又显得成熟,从侧面看,更加修饰脸型,更显瘦哦,极具质感,时髦又减龄,让妈妈身份的你显得更加洋气又时髦,轻松提升自身的气质,属于清爽型的短发

纹理烫短卷发

这款时尚的纹理烫短卷发造型很值得妈妈们参考,略微卷的弧度,增加着整个造型的洋气感,更符合成熟韵味感的女性,显得高贵又大方,表面看起来也十分有蓬松层次感,微微的侧分刘海,凸显着该年龄的沉稳魅力,还可以同时拥有时尚的气质。

露耳的短发

露耳的短发,是女人最优雅大度的长度,看起来十分显气质,自然的纹理卷度,打造蓬松层次感,符合妈妈般的气质,时髦又减龄,发量少的女性大胆尝试,刘海的小碎发处理,修饰脸型更显瘦脸,从现在起,拒绝显老的“妈妈头”,这款更适合你哦。

锅盖式短发

这种锅盖式的短直发发型也很有感觉呢,妈妈们可以尝试,圆滑的齐刘海造型,显得十分减龄,不整齐的设计,更显个性,打破沉闷感带来新意,露耳的造型,相信这种设计,更显时髦气息,喜欢追求随性风的女性更值得尝试,满满的年轻感。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这次!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