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可以做哪些发型?这6款真的太时尚了!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4-13 15:53:18 | 栏目:短发

在女生眼中,不一样的发型造型,带来不一样的心情,那么短发的女生有哪些发型可以选择呢?来参考下这6款吧。

外翻微翘发型

气质的短发,能够让你瞬间提升颜值时髦感,最有特色的设计便是发尾微外翻的造型,搭配中分的刘海,很是显脸小更显气质,碎发凸显层次感,慵懒随性风更是抵挡不住,分分钟让你秒杀男神的节奏呢,可咸可甜,真的太完美了。

辛芷蕾同款

一款瞬间让你逆袭的发型,短发锁骨发发型还可以尝试辛芷蕾同款发型,气质女人味爆发,发尾碎发凸显层次感,整体看上去不张扬但是又不失气场感,搭配外翻的中分刘海,整体发型感十足,时尚与元气相结合的气息,快给自己安排吧。

bobo头发型

短发能够营造出活力感,那么短发可以尝试什么发型呢?这款bobo头发型 更显轻盈时尚青春感,自然清爽的整体感觉,是不少女生的心头好,发尾微微内扣的造型,自然修脸更显可爱感,中厚度的刘海,不会显得厚重感,反而更有种清纯感呢。

梨花头

梨花头在很久以前便流行起来,现在依然受欢迎,中分的刘海更显轻熟感,两侧蓬松的发丝制造轻盈感,自然内扣的弧度很有灵动感,是一款很INS的发型,属于日系的风格,甜美却又很有独特的女人味,喜欢随性自然风的女生可尝试,修颜瘦脸不只是说说而已。

短直发

最简单的短发发型,这款短直发发型,令你轻松走进青春校园风,极具满满的少女感,减龄清爽的视觉感很是惹人喜欢,发尾一刀齐的造型,太有个性感了,搭配自然的黑色发色,百搭却不单调,有没有一种文青感呢?日常打理也很方便。

内扣发型

确认过眼神,是一款很有亲切感的发型造型,整齐的内扣发尾,别致的唯美时尚感,搭配适量的空气刘海,自然的弧度,修饰脸型也更显时尚感,很多年轻女生都在剪的元气发型,好看不只是一点点呢,轻盈蓬松感十足,可盐可甜的范本。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