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凹陷适合什么发型?选这几款发型能轻松遮盖缺陷~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2-12 11:03:44 | 栏目:发型设计

在中国,太阳穴凹陷的女性在风水学上来说,很容易会被人认为是“克夫。”这样的脸部特征确实不太受欢迎,并且很影响脸部的美感呢!所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太阳穴凹陷适合什么发型,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啦!

太阳穴凹陷适合什么发型

一 平薄“遮眼”刘海露耳超短发

太阳穴凹陷的女生想要掩盖这个缺点,那么在刘海的选择方面就十分重要了,最好少露出额头哦!这款平薄“遮眼”刘海露耳超短发发型看起来特别时尚清新,显得减龄又甜美。尤其是那平薄“遮眼”刘海特别适合太阳穴凹陷的女生,能起到很好的修饰和遮盖作用,这样一来,完全看不出你的太阳穴是凹陷的哦!

二 平斜短刘海锁骨烫发

太阳穴凹陷的女生在发型的选择方面,还得看脸型哦!如果你适合锁骨烫发,那么这款平斜短刘海锁骨烫发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款发型看起来给人特别简单低调,感觉很乖巧不做作。自然的平斜短刘海能修饰和遮盖你的太阳穴,同时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加好看协调。不过,头发太贴头皮,颧骨高或咬肌肥大的女生不适合这款刘海发型。

三 法式刘海波波头烫发

波波头简直不要太受欢迎啦!可以说是最经典的短发发型了,并且不太挑人挑脸型,也不挑年龄段呢!这款法式刘海波波头烫发看起来文艺又元气十足,很适合太阳穴凹陷以及脸型小巧,脸部有点肉肉的女生。太阳穴凹陷的女生特别适合法式刘海,能瞬间把你那凹陷的太阳穴遮住哦。

四 平薄刘海中发烫发

发型的选择主要还是看脸型和气质,像太阳穴凹陷这种局部的脸部缺陷,刘海是最重要的哦!这款平薄刘海中发烫发发型看起来特别甜美特别温柔,很适合眼睛大以及气质清纯的女生。太阳穴凹陷的女生如果喜欢中发,那么这种发型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平薄刘海不仅能修饰脸型,还能修饰你的太阳穴~

五 中分大卷长烫发

难道,太阳穴凹陷的女生都不能露额头了吗?其实也不是的,如果想要露额头,建议可以选择中分。中分刘海不仅显脸小还能修饰太阳穴凹陷,这款中分大卷长烫发发型非常显气质又显得很有女人味。这款长烫发发型几乎是不挑人的,无论你的脸部有什么缺陷都可以尝试。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