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烫是什么?摩根烫能保持多长时间?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20 11:31:23 | 栏目:烫发

还有四天的时间就到过年啦!相信许多朋友都已经提前做好发型了。不过,也有些朋友因为忙于工作,现在才有时间做发型的。下面Audrey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摩根烫是什么,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摩根烫是什么

摩根烫是一种很新型的烫发,与其说摩根烫,Audrey觉得还不如称为“发根烫”呢!其实,摩根烫就是专门针对发根进行烫发的一种,只会在发根烫一个弯度,并不会有很明显的卷曲弧度,是一种非常自然不明显的烫发哦!摩根烫刚烫完时是非常蓬松并且十分自然的,比玉米烫看起来要更好看许多。

摩根烫只会在发根十厘米以内的位置进行烫发,并不是全部头发都烫的哦!摩根烫非常适合头发少以及头发过于贴头皮的朋友们,尤其是头发贴头皮,建议最好烫摩根烫哦!头顶的头发蓬松一些看起来才比较有精神有朝气,如果头顶的头发塌塌的看起来会很无神又死板。

摩根烫是冷烫还是热烫:摩根烫也属于冷烫,冷烫是一种有机化学药物烫发,相对来说温度比较低,对头发的伤害也会更小一些。而热烫的温度一般都会在100度到140度之间,稍微不注意就会烫到头发,甚至把头发烫焦哦!

摩根烫能保持多长时间

摩根烫仅仅只是烫在发根,并且只有一个弯度,也不会产生什么卷曲。所以,摩根烫的保持时间也是不长的。一般来说,摩根烫只能保持二十天左右,或一个月的时间,主要根据发质来决定哦!发质太细软的朋友烫摩根烫,保持时间会很短;而发质比较粗硬的朋友,一般都能保持一个月的时间。

并且,我们的头发也会生长,发根长出新的头发,自然也会影响烫发的造型。摩根烫虽然很自然也够蓬松,但唯一的缺点就是持久性不够长。但是,能保持二十天不用吹发根,其实也挺好。

小tips:这样说来,短发的女生更适合摩根烫了,烫出来的效果会非常好,并且头发的重量轻,哪怕长出新头发影响也不会太大哦。而头发本身长,重量也变大了,也会影响造型蓬松度哦。

好啦!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摩根烫是什么?以及摩根烫能保持多长时间?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烫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