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长相不适合染发?这四种特征的女生最好别染发!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5 11:21:55 | 栏目:染发

挑选发型和刘海都需要根据脸型和气质来决定,而在染发方面也一样。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染发的,那么什么长相不适合染发呢?下面就让Audrey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什么长相不适合染发

1.肤色不白皙

染发是很需要看肤色的,肤色白皙的朋友就可以任性选择自己喜欢的发色,但是,肤色不白皙的朋友在发色的挑选方面就需要多多注意了。肤色不够白皙的朋友其实并不是特别适合染发,并且适合的发色也不会特别多。总之,肤色不够白皙的朋友最好选择饱和度比较低的发色~

2.气质出众

气质出众的女生其实真心不适合染发,否则只会拉低自己的气质哦!我们可以发现的是,娱乐圈中的许多一线女星都是不染发的,她们气质出众,染发只会拉低气质哦!留黑发看起来反而更女神~气质出众的女生一般都是肤白貌美,长相特别耐看的,这一类女生建议不要染发

3.喜欢素颜

其实,是否适合染发对于长相方面并没有太大要求。不过,平常如果你喜欢素颜,那么也建议少染发哦!要知道,许多发色都需要有精致的妆容才能衬托起来,如果素面朝天的话会显得很无神哦!平常喜欢化混血妆容的妹子,最适合染一些比较显眼的发色。

4.发质不好

染发除了看脸部特征以外,还得看发质哦!发质好的女生无论是染发还是烫发都会特别好看,但是,发质不好的女生建议最好不要染发。如果选了不太适合自己的发色,会显得发质看起来更差。发质不好的女生最好避免饱和度比较高的发色,例如棕黄色,亚麻黄色系等,这些发色会让你的发质看起来像枯草,让你气质全无!

从健康角度来说,哪些人不适合染发?

1.孕期,哺乳期,产后半年的女性:孕期的女性染发会影响宝宝健康,哺乳期的女性染发可能会影响乳汁健康,从而间接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哦。产后半年内的女性最好先不要染发,毕竟身体还没恢复好,会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

2.肾功能不全:染发会产生一定的毒素,这些毒素很有可能会通过肾脏进行排毒。如果肾功能本身就不好,染发只会加重肾功能问题。

3.过敏体质:有些朋友的体质比较特殊,平常非常容易过敏。建议这一类的朋友最好不要染发哦!否则对染发剂过敏就比较严重了。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染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