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适合什么发型?“包脸”短发就很显气质~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3 16:11:58 | 栏目:发型设计

许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精致小脸,但脸型是天生的除了整形很难改变。不过,我们可以通过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来提升气质哦!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大脸适合什么发型,大脸的女生们赶紧来看看~

大脸适合什么发型

一 “包脸”短发

很多人认为短发只是小脸的专属,其实不是的,大脸的女生也有着适合的短发发型哦!这款“包脸”短发是今年依然很受欢迎的短发之一,长度适中并且有着很好的修饰效果,对于大脸女生来说能协调脸型达到显脸小的作用哦!不过,发量太少的女生不建议尝试这款发型,只有发量较多的女生才能驾驭,才能达到这个效果哦!

二 lob风中分短烫发

大脸确实没有小脸看起来那么上镜,并且没有小脸那么精致,脸太大确实会影响颜值和气质。所以,现在许多女生都会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来达到修饰和显脸小的作用。这款lob风中分短烫发发型时尚又高级大方,很适合大脸的女生哦。中分的刘海能修饰脸型,起到中和作用,烫发能修饰脸型提升气质。

三 水波纹长卷发

长卷发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那么美,永远都不会过时哦!这款水波纹长卷发看起来性感又不乏大气,真的特别有女人味呢!无论是什么风格的女生,留长卷发都会瞬间变得有气质起来。大脸的女生很适合选择这种水波纹长卷发,能为你带来显脸小以及提升气质的作用,让大脸的你也可以那么美丽动人~

四 自然蓬松卷中烫发

大脸女生最好别留太短的头发,除非你颜值高或发量比较多。大脸留中发最好烫个造型哦!这样会更有气质!这款自然蓬松卷中烫发发型看起来温婉又大方,给人素雅和小家碧玉的感觉。大脸的女生非常适合这款中烫发,能修饰你的脸型提高你的气质,让脸大的你也可以很有女性魅力!

五 齐脖冷烫发

冷烫是目前最自然的烫发了,冷烫发的卷曲弧度并不明显,在干发状态时只是造型比较蓬松,几乎是没有什么卷度的哦!不喜欢烫发但造型太服帖的朋友,最适合冷烫了。这款齐脖冷烫发看起来特别大气时尚,给人很简单素雅的感觉。大脸女生如果喜欢短发,可以尝试这款哦!配上中分刘海更显脸小~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大脸适合什么发型等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