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职场妹子的短发 好看不张扬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9-12-6 15:57:28 | 栏目:短发

职场妹子适合什么短发发型呢?下面就总结出几款好看不张扬的款式给大家参考下。

01.层次短发

现在短发有很多种不同的风格跟款式,但是对在职场打滚的妹子来说,这款层次短发是近些年以来很受钟爱的一款短发发型,修剪成短发的基础上再打造出层次的效果,就能凸显出气质,给人一种沉稳干练的形象,让职场妹子看着更加的轻盈有型。

02.齐肩内扣短发

齐肩短发加上内扣的弧度设计也适合职场女生,刚好的齐肩长度短发很百搭,然后再采用内扣的卷度还可以带来不错的修颜效果,微微内扣的造型能搭配各种职场服装,让你更显职场干练知性的魅力,散发出职场魅力风范。

03.气垫烫短发

职场妹子也可以选择一些气质型的短发款式,像以上这款气垫烫短发就是你最佳的短发造型,适中蓬松感的气垫烫短发搭配有着一定微微卷曲的发丝,既能巧妙的修饰出一张精致的小脸,还能凸显职场妹子们的魅力呢。

04.自然短直发

好看不夸张的自然短直发,对于经常活跃在职场舞台的妹子来说,也挺美的,简单的短直发看着很自然干练,清爽,不管是什么脸型的女生都适合,能为你带来更加有活力的气息,显得更加青春靓丽。

05.微烫碎短发

微烫碎短发对于简单日常的职场女生来说,这款短发的造型真的不要太友好了,作为一款有着别致设计感的短发款式,在短发上采用修剪跟微微烫的设计,能让职场女生显得更加有知性大方的气息跟时尚的风格。

06.lob头短发

百搭经典的lob头短发,它不需要过分的烫染就能凸显出气质,在适中有度的烫卷曲发丝衬托下能很好的修饰脸型跟脖颈线条,让你整个人显得落落大方,是近些年职场女生们最爱的一款短发款式造型了。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关于适合职场女生的短发,简单的款式好看不会夸张,希望你们会喜欢,谢谢大家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