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清纯女生的发色 第五款最大气自然~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2-3 15:57:53 | 栏目:染发

每个人喜欢的风格都会有所不同,有人喜欢大气优雅,有人喜欢个性炫酷,也有人喜欢甜美清新。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适合清纯女生的发色都有哪些吧!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适合清纯女生的发色

一 巧克力色

清纯的女生一般在穿衣风格以及发型上都追求简单,清纯的女生都不会染一头抢眼的发色,否则这就无法被称为清纯了。不过呢,现在染发这么流行,相信有些清纯的女生也比较心动了。那么,清纯的女生染什么发色,才能保留自己的清纯气质呢?可以选择巧克力色哦!巧克力色看起来简单又大方,黑色调中带着些许巧克力色,非常适合清纯的女生。

二 深棕色

一看到深棕色这个发色,就感觉好温柔好甜美呀!这个发色很受年轻女性喜爱,尤其在韩剧中特别常见。染深棕色会特别显白,并且这个发色很自然低调,很适合清纯的妹子哦。清纯的女生也不需要整天都是黑色头发,偶尔染一下简单的发色,或许能让自己的气质更上一层呢!

三 栗色

栗色是一种非常好看显气质的发色,这个颜色的头发与黑色是十分接近的,而当在太阳底下,则会有点像浅棕色的感觉。清纯的女生很适合染栗色,能显得你更加温柔甜美,看起来就元气十足~

四 摩卡色

摩卡色看起来就像是在黑色头发的基础上挑染,这个发色与黑色也是非常接近的,显得很自然大气,很适合清纯的女生,也很适合淑女。摩卡色搭配短发卷发都特别好看,不过,这个发色不太适合黑黄皮,只适合白皮肤的女性。

五 雾黑色

雾黑色看起来超级舒服,第一眼看去像是黑色,但再看第二眼时就感觉与黑色是不同的了。雾黑色的发色看起来很大方,比黑色调多了几分浅浅的灰色调,显得更加时尚。这个发色非常适合清纯的女生,既能保留你的清纯气质,同时还能满足你想要染发的心~

好啦!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适合清纯女生的发色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染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