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发色低调又高级?最后一款真的太好看了!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1-29 15:53:55 | 栏目:染发

染发不仅仅只是为了追求时尚,有时候可能是为了衬托肤色或遮盖白头发哦。不过,平常我们可以看到有些女性染的发色真的太丑了!显得俗气又掉档次!还是接下来Audrey为大家带来几款低调又高级的发色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什么发色低调又高级

1.墨黑色

一般来说,低调高级的发色都是偏深色系的,否则就不能称为低调了。过于亮眼的发色一不小心就容易给人俗气低俗的感觉,所以如果你没有很好的气质或高颜值,还是不建议染那些太夸张的发色哦。还不如选择低调又高级的墨黑色,这款墨黑色的发色看起来真的特别耐看,简单又不失高级感,能把你的气质完全衬托出来哦!

2.铅笔灰色

这款铅笔灰色的发色简直不要太有高级感了,黑色调中带着浅浅的淡灰色,非常低调不抢眼,同时还给人很酷炫的感觉,有着满满的欧美风!尤其是一头长卷发配上铅笔灰色的发色,看起来更添时髦感,光是看背影就已经足够美腻了!留长发的妹子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发色~

3.黑茶色

黑茶色这两年都很受欢迎,这款发色与黑色头发也是十分的接近了,看起来就很有质感。黑茶色搭配卷发烫发简直不要太完美!把发质显得富有光泽又有弹性,给人满满的低调高级感哦。文静淑女有气质的女生,最适合染这种发色,而不是选择金黄色或红绿色那样的发色!

4.冷棕色

虽然冷棕色与黑色不是那么接近,但不可否认的是冷棕色也是一种高级又低调的发色。浅浅的棕黄色调中带着些许黑色调的影子,也让这款发色看起来越发亮眼,显得温柔又有些素雅。甜美型的妹子很适合冷棕色,不仅显白并且还显得很有韩系风呢~

5.蓝黑色

看到这款蓝黑色发色,让本身不喜欢染发的Audrey都有些心动了呢!蓝黑色看起来真的是大气又沉稳,简直不要太高级又不失低调啦!喜欢尝试染发但又不想要太抢眼个性的妹子,蓝黑色是你的最佳选择哦!皮肤白的妹子染蓝黑色会白上加白,配上一头长直发会更完美!

结语:以上这五款发色都很低调又高级,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染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