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发色最显气质?第三款发色搭配卷发简直不要太美!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1-23 9:05:34 | 栏目:染发

年轻人染发是为了时髦,而中老年人染发则是为了遮盖白头发以及显年轻了。我们染发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色和年龄来决定,不同的发色所给人的气质也是不同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发色最显气质吧~想要提升气质又喜欢染发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什么发色最显气质

一 黑茶色

黑茶色发色在这两年都特别流行,这个发色并不是太明显,色调属于比较深的颜色,与黑色十分接近哦。平常我们可以看到有些年轻人都喜欢染一些颜色很显眼的发色,这种发色虽然很个性很潮,但完全没有气质可言。想要显气质,还是选择简单的发色哦!黑茶色就挺显气质的,低调不张扬又耐看~

二 亚麻冷茶色

我们可以发现,娱乐圈中的许多一线女明星几乎都是不染发的,以及空乘都是黑色头发哦~所以,黑发才是最显气质的!不过有些女性因为肤色的原因不太适合黑发,所以还是需要染发的,只要染一些简单的发色,也可以很显气质哦。亚麻冷茶色有点偏淡黄色调,这个发色也挺显气质的,有着满满的混血风哦!

三 冷棕色

棕色系的发色是最受欢迎的,感觉在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哦。冷棕色是棕色系中最好看的色调之一,这个颜色看起来很细腻有质感,尤其是搭配卷发看起来简直不要太女神太有气质啦!想要显得大方低调又想要尝试染发的女性,可以选择冷棕色,无论是短发长发还是直发烫发都非常合适哦。

四 咖啡色

想要选择显气质的发色,建议选择与黑色调接近的发色,这样就不会出错啦!咖啡色这个发色与黑色还是比较接近的,黑色调中带着淡淡的咖啡黄色调,看起来简直不要太温柔啦!甜美型的妹子染咖啡色,看起来会显得很有气质又落落大方。

五 奶茶棕色

在今年,奶茶棕色的头发火了!这个发色特别低调又不乏温柔美,简直符合女性的文静与温婉气质哦。许多韩国女性烫卷发都喜欢染奶茶棕色,看起来真的特别显气质又洋气,并且这个发色还特别显白的!只要你的皮肤不是太黑或太黄,都可以尝试奶茶棕色哦~

以上这五款发色都特别显气质,希望能为大家带来参考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染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