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贴有哪几种?不同的双眼皮贴适合什么眼睛呢?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1-25 15:18:41 | 栏目:化妆技巧

单眼皮的女生在日常化妆中,想要眼睛变得大大的,离不开双眼皮贴的助攻,所以双眼皮贴在单眼皮的女生中使用率会比较高一点,那么如何找到合适自己眼睛的双眼皮贴呢?首先我们来先看看双眼皮贴到底有哪几种吧!

小编总结出双眼皮贴可以分为四种类型的:

⑴ 单面双眼皮贴

⑵ 网状/蕾丝双眼皮贴

⑶ 双面双眼皮贴

⑷ 双眼皮隐形胶布

认识双眼皮贴的种类之后,我们再来认识一下它的特征,分别适合什么类型的眼型吧!

单面双眼皮贴它的这个柔硬度是偏向于软质的,所以固定的效果没那么牢固,这类双眼皮贴比较适合眼皮比较薄的女生,或者是眼皮具有内双特征的女生,因为往往这类的眼皮它不用承受很大的支撑力,又或者是双眼皮的女生都可以使用单面双眼皮贴哦!

◆而对于网状材质,也就是蕾丝的双眼皮贴呢,它的材质很薄,而且还有一个特别的吸引人之处,就是它被女生们称为全宇宙最隐形眼皮贴,贴了之后用肉眼观察是不会察觉得了的,颜色是偏贴近肤色,所以比较适合眼皮薄或者本身有双眼皮的女生。

◆双面双眼皮贴的话,一看就知道,它的粘性是两面性的,意思是两边都可以齐心发力,紧紧地贴住底部和上层的眼皮,更有力地把双眼皮的效果表现出来,所以它无论是眼皮薄还是眼皮厚的女生都适合,即使脂肪厚都可以支撑得住哦,完美!

◆最后一个双眼皮隐形胶布,由于它是一大片的,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的双眼皮形状进行修剪,双眼皮隐形胶皮它具有很强的粘性,所以单眼皮的女生想要贴出大大的双眼皮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前提是你的眼睛本来就是内双,或者又有着双眼皮线但是不是很深的女生。

接着,找到适合自己的双眼皮贴之后,你是否又知道了它应该贴在哪个地方呢?我们来认识一下~

第一种、本身就有双眼皮的女生:这种眼皮的女生在贴眼皮的时候,找准你眼皮褶皱线的上方,而且需要贴在中间的位置,这就是你要贴双眼皮贴的地方哦。

第二种、本身就有内双的女生:这类眼皮的女生直接贴在眼皮褶皱线上就可以了。

▲小tips:

①在贴双眼皮的时候,眼皮一定不要有水份,不然贴双眼皮贴会容易掉哦!

②在卸掉双眼皮贴的时候,不能强行撕拉掉,会容易造成眼皮皮肤的损坏哦!

③在卸掉双眼皮贴之后,最好使用眼霜搭配按摩手法按摩,以避免眼皮松弛的情况哦

最后小编给大家安利一些好用的双眼皮贴产品

DUP双面、pink lady、素肌、大创、3M布面肤色、网纱,这几款是比较好上手的,而且贴出来的效果也是棒棒的哦,希望你喜欢!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技巧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