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剪什么短发好看?剪这五款短发又美又有气质~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1-21 14:52:05 | 栏目:短发

长发及腰的年代早已过去,现在许多女性都追求清爽与随性,都喜欢剪短发。既然短发那么受欢迎,那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女生剪什么短发好看吧!喜欢短发的你不要错过哦~

女生剪什么短发好看

1.空气刘海露耳短发

女生剪什么短发好看呢?这款空气刘海露耳短发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哦!露耳超短发在今年特别流行,看起来非常精神由减龄,给人很稚嫩青春的感觉。尤其是搭配空气刘海,看起来越发耐看哦~不过,露耳短发是很挑脸型的,只有小脸的女生才合适哦。

2.锁骨短直发

许多女生不适合超短发,但还是想要尝试一下短发,所以建议参考一下这款锁骨短直发哦!锁骨短发在今年也是特别受欢迎,既有着长发的女人味,也有着短发的清爽随性,看起来特别大方优雅哦~锁骨短直发相对于超短发来说并不那么挑脸型,只要脸不太大的女生都可以尝试~

3.短发公主切

女生剪短发公主切会特别好看,并且很时尚个性哦!短发公主切的长度一般会在肩部位置,再根据脸型来选择公主切的长度,剪出来的效果特别完美哦!再配上空气刘海或薄款的眉上刘海,看起来更是有着日系的文艺与清新甜美。脸型精致五官比较立体的女生,很适合剪短发公主切。

4.lob齐脖短发

说起女生剪短发,当然不能少了这款lob齐脖短发了。lob风的短发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很流行了,到了今年依然是热度不减呢!lob齐脖短发对于脸大的女生来说也比较友好,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当然也更适合脸型精致的女生啦!这个长度的短发最好看显气质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5.波波头短直发

波波头已经火了好几年,波波头这种经典的短发永远都不会过时了哦~女生剪波波头短直发看起来会很清纯减龄,显得很元气青春,再配上平薄的刘海,更添甜美气息。波波头短发在平常最为常见,是一款人气很高的短发发型,对于脸型方面的要求也不太高,并且还不挑年龄,哪怕中年女性也可以尝试呢!

短发最适合什么女生:简单来说,脸型精致小巧,五官立体以及颜值高的女生,剪短发是绝对合适的,不需要担心自己会不合适哦~而脸型偏大,五官不是特别立体并且颜值不出众的女生,剪短发就需要三思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气质过于出众长相大方耐看型的女生,也最好不要剪短发,还是长发会显得更有气质更女神!

好啦!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