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图片女2022最新款不用打理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0-23 14:59:32 | 栏目:短发

现在的女生都越来越喜欢短发,都说短发是会越剪越上瘾的哦!接下来Audrey为大家介绍几款2020年的最新款,并且还不用打理的短发发型,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短发图片女2020最新款不用打理

1.短八字刘海齐脖短碎发

八字刘海,短碎发,这些发型元素在今年就已经很流行了。而到了2020年的最新款短发发型中,这款短八字刘海齐脖短碎发就特别受欢迎了,把八字刘海与短碎发这两种元素组合在一起,更加时髦前卫哦!这款短发发型清新又文艺,并且还不用打理,很适合脸型比较精致的女生哦!脸太大的女生就不建议尝试啦!

2.lob空气烫短发

lob发型在这两年来都很受欢迎,这种烫发发型特别慵懒随性,同时还给人很有女人味的感觉。而到了2020年的最新款短发发型中,这款lob空气烫短发尤其受到关注。在lob的基础上加入了空气烫的元素,让这款烫发看起来更加独特。更重要的是,这款短烫发几乎不用打理,也是为数不多的不需要打理的烫发发型哦!喜欢短烫发的女生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款!

3.眉上刘海锁骨短碎发

眉上刘海有着满满的二次元风,这种刘海显得复古又减龄,但还是比较挑脸型的哦。这款眉上刘海锁骨短碎发,是2020年的最新款短发,更重要的是还不需要打理,相信这一点就已经足够吸引人啦!但是,眉上刘海真心挑脸型又挑颜值,还是建议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刘海哦~

4.二次元露耳短碎发

这款二次元露耳短碎发发型也是2020年的最新款短发,也是一款完全不需要打理的短发发型。这款露耳短发看起来十分清爽,并且平常完全不用打理,真的特别省事哦。但是,露耳的短发对于颜值与脸型方面的要求也是很高的,如果你的脸型与颜值都不是特别精致,还是不建议尝试太短的短发了~

5.不规则刘海学生头短碎发

不规则的刘海看起来十分随性又自然,给人几分随意的感觉,显得特别大气哦!这款2020年最新款不规则刘海学生头短碎发发型特别减龄,给人青春洋溢的感觉,很适合气质清新清纯的女生。当然,短直发短碎发一般都是不需要打理的,很适合害怕麻烦的朋友们哦!

好啦!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