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脸型适合八字刘海?肉肉脸,锥子脸也很适合哦~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0-18 15:15:48 | 栏目:刘海

从去年开始流行起来的八字刘海,可谓是俘虏了许多少女的心。到了如今,八字刘海依然很受欢迎哦!虽然八字刘海很好看,但也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脸型适合八字刘海吧!

什么脸型适合八字刘海

一 鹅蛋脸

鹅蛋脸是一种非常精致的脸型,也是许多女生心目中的理想脸型。并且,鹅蛋脸还是完美的,无论什么造型都能轻松驾驭哦!所以,如果你是鹅蛋脸,那么所有的发型和刘海你都可以尝试,完全不需要担心自己会不合适哦!鹅蛋脸的女生留八字刘海会非常显气质,给人慵懒又耐看的感觉,显得你的脸型与五官更加精致哦。

二 小圆脸

每次说起小圆脸,Audrey首先会想起的就是韩国著名女星宋慧乔了。宋欧尼就有着一张可爱的小圆脸,而靠着这张小圆脸,也让已经三十多岁的她依然少女感满满哦。小圆脸也非常适合八字刘海,能减弱稚气,显得更温柔更有成熟女性的魅力哦!

三 锥子脸

现在已经不流行锥子脸了,我们的审美开始慢慢回归传统啦!不过,如果是天生的锥子脸那也是无法改变的,不过锥子脸最大的好处就是在镜头中不显胖了。锥子脸的女生适合的刘海还是很多的,留八字刘海也会很时尚,不仅修饰脸型并且还很有网红的气质。

四 肉肉脸

脸太大的女生其实也可以选择八字刘海,但不一定是最适合你。如果你是肉肉脸,但脸型并不算很大,那么八字刘海也是适合你的。肉肉脸的女生自带少女感,总给人稚嫩的感觉,留八字刘海会显得成熟一些,同时也能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质,还能修饰你的肉肉脸呢~

五 小方脸

小方脸简直不要太耐看啦!许多欧美的超模都是小方脸哦!Audrey最喜欢的就是小方脸了!虽然小方脸并不算特别上镜也不是最精致的脸型,但就是这么有特点,自带高级感哦!八字刘海对于小方脸来说也是适合的,能增添温柔气质,会显得比较小家碧玉一些。不过Audrey认为,小方脸的女生还是选择中分或斜分刘海会更有气质,看起来更高级有范儿哦~

以上这五种脸型都十分适合八字刘海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刘海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