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都爱的几款卷发发型 每款都那么好看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9-9-30 15:12:02 | 栏目:卷发

女孩子喜欢的发型,卷发肯定是少不了的,不管是长卷发还是短卷发,都能为她们增加不少魅力,这里就跟大家一起来分享几款小仙女们都喜欢的几款卷发发型。

01.懒人烫卷发型

时尚动感的懒人烫卷发型一直都深受很多小仙女们喜欢,这款卷发发型的设计很自然,看起来既散发出淑女文静的感觉,而凌乱蓬松的卷度造型,还能修颜减龄,彰显出更时尚的风格态度,让你一秒变身为最潮的时尚达人。

02.S大卷发型

S大卷发型设计出来的线条卷度真的很有唯美的感觉,尤其是在现在的秋冬天气,最受大众小仙女们喜欢了,从长发下巴的地方就进行S大卷的处理,塑造出浪漫自然的卷度造型,自然披散的卷发显得既性感又不失甜美大气之感,让你的脸型更精致。

03.泡面烫卷发型

泡面头烫卷发型在今年很流行,发丝类似泡面的卷曲设计看起来很可爱,让整个卷发的造型变得更加时髦,能为你带来少女感十足的年轻气息,百搭修颜的款式,还能让你瞬间起到减龄的效果,是小仙女们都喜欢的一款卷发发型。

04.气垫烫卷发型

气垫烫卷发型总是给人一种文雅的感觉,虽然卷发上的卷度不是很明显,但是它打造出的卷发比起直发显得更加有慵懒的魅力,加上气垫烫营造出饱满的发量,能让脸型显得更加小巧,在今年才更加受小仙女们喜欢。

05.韩式微卷发型

韩式微烫卷发型看起来不是特别的有型,但是这种微微烫卷的发丝线条却很有规则感,只是发尾跟发丝上采用微烫的设计,就能让整款卷发变得很有质感,呈现出显脸小,显气质的感觉,跟经典的黑色搭配在一起,也能显得很减龄哦。

06.羊毛卷发型

看似很凌乱的羊毛卷发型,能透露出随意跟唯美的感觉,超高辨识度的烫卷曲设计,能让整款卷发发型显得更加有气质感,饱满的发量还能自然的修颜显瘦,不管是披肩而下,还是绑起来,都能让你自带魅力气息,是现在秋冬季节小仙女们喜欢的一款卷发发型。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现在小仙女们都喜欢的卷发发型,每款都那么好看,有魅力,希望大家喜欢。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卷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