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笔和眼线液哪个好用?画内眼线建议用眼线笔~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0-5 10:35:25 | 栏目:眼线

现在许多女生出门都会化妆,哪怕不化妆也会涂个口红或画一下眼线。而眼线笔和眼线液都是画眼线的必备化妆品,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眼线笔和眼线液哪个好用吧!

眼线笔和眼线液哪个好用

眼线是化妆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部分,眼线能突出眼部的轮廓,还能让妆容更加好看让眼睛更加有神,所以眼线笔以及眼线液是女性化妆的必备化妆品。因为有了这两种画眼线的产品,所以很多朋友都会纠结,到底是选择眼线笔还是眼线液好。那么,眼线笔和眼线液哪个好用呢?

其实,关于眼线笔和眼线液哪个好用是没有确切说法的,还是要根据个人需求来决定哦!眼线笔和眼线液都很好用,上妆效果都很好。对于化妆新手来说,眼线笔使用起来会更好用,不仅容易上手又耐用,并且还不容易晕妆,很适合用来练习。而对于长期化妆,比较懂得化妆的女生来说,使用眼线液就更加方便了。毕竟,眼线液的流畅性以及色彩的浓度都更好,也不容易晕妆哦!

总结:简单来说,就是眼线笔适合不太擅长化妆的女生,眼线液适合擅长化妆的女生哦!不过,对于使用眼线笔或眼线液,有时候也需要根据其他方面来决定的~

画内眼线建议用眼线笔:

有些擅长化妆的女生,画眼线之前首先会画内眼线,这样更能放大双眼哦!而画内眼线,建议最好用眼线笔哦!因为眼线液是液体,容易糊成一团,而眼线笔就能避免这样的情况。在画内眼线时,用手指把上眼皮抬起,这样更能把睫毛根部的缝隙填满哦!

油皮适合眼线液:

油性皮肤无论是什么季节都很容易出油,尤其是夏天,出油的情况更严重。而在夏天也是容易脱妆的季节,对于油皮来说无论哪个部位都很容易出现脱妆的情况。所以,油皮画眼线,建议最好使用眼线液哦!最好是防晕染防汗防水的~而眼线笔的上妆效果不够持久,并不太适合油皮的女生。

肿眼泡适合用眼线液:

眼线液画出来的眼线妆效会更加持久,懂化妆的女生一般都会使用眼线液哦!眼线液画出来的眼线不容易晕染颜色也比较黑,并且也更加持久,画出来的效果也很自然。所以,如果你的眼皮比较厚,或者是肿眼泡,建议选择眼线液哦!上眼皮比较厚容易压睫毛,如果用眼线笔来画,很容易出现晕妆的情况,效果不够持久~

好了,以上是今天Audrey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线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