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烫发可以剪什么发型?最后一款不挑脸型女神必备~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9-25 14:35:50 | 栏目:时尚发型

烫发虽然能提高颜值和气质,让自己变得更加好看。但是烫发过后每天都需要打理,还是比较麻烦的。所以,有些女生选择不烫发,但不烫发又想要自己美美的呢。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女生不烫发可以剪什么发型吧~

女生不烫发可以剪什么发型

一 空气刘海露耳短碎发

这款空气刘海露耳短碎发简直不要太可爱太甜美啦!简直是小脸女生的最佳短发发型了!轻薄的碎空气刘海非常自然哦!这款发型好看又不需要打理,非常适合平常没时间的朋友们。并且,这款短碎发不需要烫发就已经这么好看,把发尾剪碎让整体看起来很有层次呢!不烫发的女生如果想要尝试短发,那么就可以参考一下啦!

二 欧美风大偏分超短发

欧美女性天生就自带气场,毕竟本身的五官就非常立体,加上天生就拥有高挑的身材,真的特别有范儿呢!而许多欧美女性都喜欢剪这种大偏分的超短发,看起来真的太帅气了!女生不烫发可以选择这款欧美风大偏分超短发哦!平常不需要打理真的省去很多麻烦~不过,这种发型可不是一般女生能驾驭的,要慎重哦~

三 齐肩发

齐肩发给人清纯又优雅的感觉,染色后更显气质哦!烫发后的齐肩发更加时髦,而齐肩直发也非常高级又不失女人味呢!不喜欢烫发追求简单的女生们,可以选择清爽的齐肩发哦!无论搭配什么刘海都会非常好看,搭配中分或偏分更有女神范儿哦。但要注意的是,发尾一定要剪齐不要剪碎!剪碎真的不是那么好看!并且还容易显脸大!

四 锁骨中长发

不想烫发的女生,还可以选择锁骨中长发,头发的长度在锁骨与胸部上围之间,这个长度的头发非常简单又好看,显得特别小清新哦!配上中分刘海显得特别淑女,这个长度的头发既不会太短,也不会有长发的累赘感,也是现在很流行的发型之一。

五 中长直发

这样一头中长直发,光是看背影就已经美到没谁了!头发长度刚好在腰部上方,这个长度的头发真的超级有女神范儿,并且也不挑身高,高个子矮个子女生都合适哦!不喜欢烫发但又想要提高气质的女生,建议留一头中长直发哦!如果你的发质不太好,建议染个深色系的发色~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这五款发型,都非常适合不烫发的女生哦!希望能为你带来参考~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