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生烫卷发会显老?这五种女生最好别烫卷发!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9-14 16:21:45 | 栏目:卷发

卷发是一种非常显气质的烫发发型,虽然卷发不挑脸型,但是也有些女生烫了卷发后会出现显老显成熟的情况。那么,哪些女生烫卷发会显老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哪些女生烫卷发会显老

一 圆脸

圆脸的妹子总给人可爱元气的气质,这种脸型的特点就是圆润,脸部线条一般都不太分明有些模糊。圆脸的女生非常适合直发,显得特别清纯。不过,卷发就不是那么适合了。卷发本身就自带弧度,圆脸的女生如果烫卷发,很容易把脸型衬托得更圆,从视觉上看起来更容易显成熟显老哦!还不如留直发看起来要更自然,更减龄~

二 五官比较平

虽说选择发型主要看脸型,但其实五官和发型的关联度也很高,所以我们在选择发型时,别忘了看一下自己的五官是否适合哦。五官比较平的女生还是不建议选卷发了,因为卷发有着柔化脸部线条的作用,有弧度的造型也会遮挡住五官,从而影响了脸型的流畅度。五官比较平的女生如果选择卷发,很容易把自己的五官缺陷暴露出来哦!

而脸部骨骼比较突兀,脸部线条硬朗的女生,就比较适合卷发了,会显得你特别温柔有女人味哦。

三 头围大

头围太大会影响整个人的身材比例,容易给人不协调的感觉,头围适中相对来说会比较好看许多。头围大是天生的我们无法改变,不过我们可以从发型方面来缓解。所以,头围大的女生最好不要选择烫卷发,因为卷发本身就比较蓬松,并且从视觉上还会起到增加发量的效果,很容易显得头部更膨胀更大,并且还会显老,整体的比例也变得更不协调了。

四 发质硬

头发太硬太粗真的不适合卷发,不仅显老不说,还很容易拉低气质。那是因为,头发太硬太粗很难有垂顺感,会显得发质更粗糙,同时,头发太硬的女生烫卷发,加上卷发本身就蓬松,看起来也会给人乱糟糟的感觉。所以,还是发质偏软的女生比较适合烫卷发哦,烫出来的效果都比较自然。

五 长相清纯,气质很仙

长相清纯和气质很仙的女生,虽然也适合烫卷发,但还是比较容易显老气显成熟,气质也会被拉低一些哦。这些类型的女生还是留直发更合适,显得特别女神特别有气质呢!

以上这五种类型的女生都不太适合卷发哦!希望大家参考一下~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卷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