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脸适合烫蛋卷头吗?蛋卷头染什么发色好看?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4-5 12:52:24 | 栏目:蛋卷头

国字脸是一种不太受欢迎的脸型,毕竟脸型不仅偏方偏大,并且从视觉上看起来还缺乏协调。而蛋卷头是一种非常好看又造型感十足的卷烫发发型,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国字脸是否适合烫蛋卷头吧!

国字脸适合烫蛋卷头吗

国字脸这种脸型两边的腮骨比较突出,从而就显得脸盘子比较大又方了,这样的脸型缺乏精致并且从视觉上看起来也不太协调。所以,在挑选发型方面一定要多注意哦!蛋卷头作为这几年大火的烫发发型,自然是圈粉无数的了,深受众多年轻女性喜爱。

那么,国字脸的女生适合烫蛋卷头吗?其实,答案并不是绝对的,有可能适合,也有可能不适合。因为蛋卷头的造型并不是单一的,有卷度明显且蓬松的蛋卷头,也有卷度自然且不太蓬松的蛋卷头,加上刘海的搭配不同,所以也不一定是不适合的。

国字脸的女生如果选择蛋卷头,建议选择卷曲弧度自然并且不太蓬松的蛋卷头哦!再搭配上偏分刘海,这样才能更好地修饰脸型。而国字脸的女生脸盘子本身就比较宽大,所以只能选择比较自然的大卷弧度并且不太蓬松的蛋卷头,才能真正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如果选择过于蓬松且还是小卷的蛋卷头,则会显得脸更大哦!

国字脸烫蛋卷头选什么刘海合适:国字脸的女生除了可以选择偏分刘海以外,也可以选择中分哦!总之,国字脸的女生不宜遮住过多额头,反而会更显脸大,尤其是齐刘海,真心不适合!

蛋卷头染什么发色好看

1.棕色

棕色真的非常时尚又不失高级感,无论是棕色系的服装单品,鞋子配饰还是发色等都很受欢迎哦。蛋卷头染棕色真的非常时尚,显得很活泼,很有韩系的风格呢!很适合时尚感强的女生。

2.金色

蛋卷头染金色简直不要太洋气啦!最适合肤色白皙的妹子了,会让你看起来白上加白,很有欧美风气息呢~不过,金色的发色比较抢眼,比较适合酷酷的女生,如果你追求低调,还是选择自然的浅色系发色吧。

3.巧克力色

巧克力色与黑色十分接近,很适合简单低调的女生。蛋卷头染巧克力色真的非常好看大气哦!这个发色能把头发衬托得很有质感,让头发看起来富有光泽,显得特别有魅力!

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国字脸适合烫蛋卷头吗?以及蛋卷头染什么发色好看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蛋卷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