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减龄的男生短发发型图片 为你带来夏日里的清爽气息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9-7-27 12:43:19 | 栏目:男士发型

今天在这里我就为大家带来一些青春减龄的男生短发发型,有兴趣的帅哥们抓紧时间来参考。

01.鸟窝头短发

鸟窝头短发,顾名思义的就是短发的造型看起来像个鸟窝一样的设计造型,它主要是利用烫发过后蓬松饱满的发量营造出来凌乱慵懒效果,个性十足的造型显得很有潮流的感觉,而且整款的短发还显得青春减龄,活力又有时尚感。

02.纹理烫短发

纹理烫短发是男生烫发中最显活力的一款烫发发型,有着层次分明质感的纹理烫短发,可以解决男生很多问题,比如蓬松的发丝能增加发量,还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修饰头型的不足,为你增添青春减龄的效果,清爽又有个性时尚的气息。

03.法式定位烫短发

与经典定位烫短发有着一定区别的法式定位烫短发,它的亮点不仅仅局限于简单的定位烫造型,而是利用个性凌乱的定位烫发勾勒出浪漫的法式气息,将经典的烫发时尚元素融合在一起,凹现出潮流男生们绅士优雅的风格,简单大方的款式十分的青春减龄。

04.逗号刘海短发

很多时尚帅气的男生剪了这款逗号刘海就能透露出更多青春减龄的效果,逗号刘海短发还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发型之一,能给现代的小鲜肉带来超新式的潮流视觉,如果你想时尚又青春减龄的,不妨试试这款逗号刘海,绝对你的个性由你做主。

05.短层次碎发

男生的这款短层次碎发不仅能修饰你的颜值还能呈现暖男的气质感呢,微微蓬松的发丝,饱满的发量卷曲而下,给人一种小清新的大男孩感觉,额前的刘海能修饰头型跟脸型,让时尚的男生在个性中张扬出青春的潮流风范。

06.两边铲瓜子头短发

有着大胆设计的两边铲瓜子头短发,不仅能体现出设计师们特色潮流个性的细腻心思,经过两边铲衬托出来的瓜子头短发还呈现出青春时尚气息,让男生略带点青涩的味道,减龄效果棒棒哒,彰显出活力四射的男生帅气感。

上面就是跟大家分享的青春减龄的男生短发发型,希望能给到大家参考的价值,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