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蛋能用洗面奶洗吗?美妆蛋多久洗一次好?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5-24 15:47:48 | 栏目:彩妆化妆

化妆工具用久了会有很多残留的化妆品,如果不进行清洗很容易损伤皮肤,美妆蛋也是一样。有些朋友会问,能否使用洗面奶来清洗美妆蛋呢?那么接下来Audrey就为大家解答这方面的问题吧!

可以用洗面奶来清洗美妆蛋吗?

我们平常清洁脸部肌肤都会使用洗面奶,可见洗面奶对皮肤来说是没有什么刺激的非常温和。有些女生会使用洗面奶来清洁使用已久的美妆蛋,毕竟洗面奶本身就有清洁作用。但是呢,Audrey认为,还是不建议使用洗面奶来清洁美妆蛋哦!

使用过的美妆蛋上都会有污渍,这些污渍其实就是化妆品,使用洗面奶是很难清洗干净的哦。如果经常使用不干净的美妆蛋或其他化妆工具,皮肤很有可能会出现长闭口或是小痘痘等问题。所以,美妆蛋是不适合用洗面奶来清洗的,建议采用其他办法。

美妆蛋用什么清洗好?

一 美妆蛋清洁皂

使用美妆蛋清洁皂来清洗美妆蛋是非常好的办法,拿出需要清洗的美妆蛋抹上清洁皂后揉搓清洗,能有效清洁干净美妆蛋哦。专门清洗美妆蛋的清洁皂,效果要比其他肥皂好许多。

二 肥皂

如果你没有购买到美妆蛋清洁皂,那么建议你可以使用肥皂来清洗。而清洗方法几乎都一样,抹上肥皂直接搓洗即可。不过,肥皂的清洁效果,还是没有美妆蛋清洁皂的清洁效果要好的哦!

三 橄榄油+洗洁精

拿出一个小碗,倒入适量的橄榄油再混合加入一勺洗洁精搅拌均匀后,把美妆蛋放入其中来回吸取清洁液后稍微搓洗一下,再用清水进行冲洗。橄榄油加洗洁精清洗美妆蛋效果还可以,但如果是长期的污垢,则有些难以洗掉了。

四 沐浴露

我们用来洗澡的沐浴露也可以用来清洗美妆蛋哦,把沐浴露倒在美妆蛋上随后冲洗掉,效果和肥皂差不多。

小tips:如果你的美妆蛋是长时间没有清洗过的,想要彻底清洁,建议选择专业的美妆蛋清洁皂或清洁剂。最好不要单纯使用清水来清洗,这样是无法真正清洁干净,比不洗好不了多少。

美妆蛋多久洗一次好?

那么,美妆蛋多久清洗一次最好呢?其实这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你每天使用美妆蛋的频率很高,那么建议你隔三天洗一次最好,并且最好准备几个美妆蛋作为替换使用。如果美妆蛋对于你来说并不是常用的化妆工具,建议每次使用以后都清洗干净让其晒干后,装进一个干净的网眼袋中,方便下次使用。

总之,美妆蛋一定要保证勤清洗,脏了的美妆蛋千万别继续使用了,要进行清洗,否则很容易会滋生细菌,细菌上脸很容易长痘。

结语:好啦!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美妆蛋能用洗面奶洗吗?美妆蛋用什么清洗好?以及美妆蛋多久洗一次好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化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