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烫不烫发,对比一看区别非常大!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5-10 11:10:25 | 栏目:烫发

一个人,如果颜值在线,只要长得好看有气质,什么发型都能轻松驾奴,有些人就特别烦恼自己究竟什么发型更适合自己,下面来欣赏一组烫发前后的对比图吧,你会发现,区别真的非常大~

锁骨短发(前)》》》空气刘海卷发(后)

特征:额头与颧骨一样宽,脸部有轮廓,下巴圆,脸长大于脸宽。

虽然普通的锁骨短发看上去也很不错,当下也是很流行,但是换了锁骨烫发之后,整个人显得更加沉稳,更加有气质,搭配空气刘海毫无压力,明显显得五官立体感十足,烫发不愧是修颜利器,看起来还不失可爱感,合适的妆容配合发型很有必要哦。

中分碎发(前)》》》凌乱烫发(后)

特征:圆脸脸型,发量稀少,贴头皮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适合长直发,比如这位女生,本来发量少、贴头皮就已经很难看了,换上凌乱烫发之后,整个人变得更加精神,是属于以修饰脸型为主的一款发型,搭配空气刘海,遮挡高额头、秃头的一大缺点,让人看起来脸会更小一圈,看来,这位女生的选择还是明智的。

空气刘海长直发(前)》》》刘海烫发(后)

特征:长脸型,发量适中

这位小姐姐的脸型其实是很完美的,果然好看的五官,什么样的发型都适合,与烫发对比,一看看出烫发更加完美,性感撩人的烫发,慵懒的设计甚是迷人,略带凌乱感,显得整个造型更加性感妩媚,搭配平刘海,随意披散着,也觉得散发着无尽的女人味!

侧分直发(前)》》》发尾外翘烫发(后)

特征:额头高,贴头皮,头顶头发发量稀疏

这位小姐姐硬硬被发型拉低了颜值,直发发型不但不适合她,而且还显得整个人老了一圈,前后图片一对比,当然是选择后者啦,气质的烫发,隐藏高额头的缺点,发根的蓬松处理,让发量瞬间增倍,发尾外翘的设计,飘逸的造型感,看起来更加撩人!

中分长直发(前)》》》八字刘海烫发(后)

特征:圆脸脸型,脸部比较有肉。

长直发最普通不过了,况且比较好打理,固然有很多懒妹子喜欢,但是,其实你可以更漂亮,比如这款风靡很久的八字刘海烫发,其实卷度一点也不夸张,两边的卷发弧度修饰脸型,让你的脸何止小一圈?对于圆脸这样的女生,是最适合不过了!

侧分长直发(前)》》》锁肩短烫发(后)

特征:头发过长,拖沓,瓜子脸

长直发虽然显得整个人很温柔,但是过长的长度只会显得有种拖沓感,尤其是瓜子脸的女生,长直发会显得脸部更加长哦,相对于长直发,短烫发会更适合一些,比如这款斜分锁肩短烫发,线条感非常强,而且今年流行指数满达5星,分分钟拍出大片的感觉!

平刘海(前)》》》泡面烫发(后)

特征:瓜子脸、发际线高

平刘海+长直发发型,一直以来从未被淘汰,凸显着温柔、乖巧的形象,但是始终不够烫发精致,烫发前后的对比,这款刘海泡面烫发更加好看,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洋气不少,减龄效果也是杠杠的,超级可爱的风格,区别真的非常大,对瓜子脸的女生非常友好。

BOBO头(前)》》》短烫发(后)

特征:发量少,额头高,发际线高

发型真的很影响一个人的颜值,BOBO头一直非常流行,但是不得不承认一些因素影响着其效果,这位妹子明显不适合这款发型,短发jessica认为烫发会更好看一些,时尚度超强,简单打理出俏皮又可爱的风格,长度在肩部的位置,恰好的长度,恰好的美!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烫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