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哪些比较火的发型?这6款拿去剪吧!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5-8 9:43:50 | 栏目:时尚发型

夏季到啦,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喜欢折腾头发呢?毕竟换发型相当于换脸,喜欢那种新鲜感,最近有什么发型比较火呢?来看看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6款吧,咱们开始“虐”头发啦~

中分内扣卷发

这是一款非常显气质的发型最近非常火,中分的刘海,露出额头,凸显着女生自信的一面,卷发的弧度做得非常的自然又不会显得太贴头皮,凌乱的发丝间散发着迷人的女人味,加上这么好看的渐变发色,这个夏季真的很不一样,看上去还蛮清新蛮复古的感觉哦!

露耳短发

高额头的女生比较适合这款露耳短发,不用刻意打理,不整齐的刘海显得更加个性满满的,做出来的效果非常自然又优雅,稍微凌乱的发丝,好看到极致,个人觉得还是适合染些颜色,不然黑色的发色比较容易显老呢,最近都非常流行短发,不过提醒一句,短发会上瘾哦,哈哈~

狗啃式齐肩短发

第一眼看去,相信有不少人羡慕她的发量,走近细心一看,其实经过发型师的精心设计啦,能瞬间让你发量倍增的发型,发量少的妹子发自内心的羡慕,狗啃式的刘海,满大街随处可见,可以说明它的火爆程度啦,气质中带有一丝慵懒随性的感觉,满屏的好看呢!

泰迪卷发

男生最喜欢女生留什么发型?当然还是长发了!而最近非常火爆的发型绝对少不了泰迪卷发,展现着不一样的风采,真的非常迷人又有个性感,很可爱的少女形象,搭配空气刘海的微卷造型,非常漂亮的感觉,尽显一番甜美可爱的气质感,可以说是2019年的年度人气发型了。

侧分中长卷发

这种中长卷发发型最近流行得不行,给人一种大气感,侧分的刘海,比较适合宽额头的妹子,绝对是夏季女生们最爱的发型,潮流又好看,自然不刻意的卷发弧度,真的很甜美又气质,魅力感分分钟收不住呢,搭配发色,低调又显白,随性的feel有没有撩到你呢?

空气刘海BOBO头

到了炎热的夏季,还是首选短发发型吧,这款清爽的短发发型最近也是“热”到不行,搭配刘海会显得更加可爱哦,情纯活泼的少女形象,可爱的风格,整个人看上去很青春,干净清爽,好看的同时还方便打理,绝对是懒癌妹子心仪的发型,喜欢的可以参考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