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画眼影的几大误区 或许你也中招了!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5-4 11:32:50 | 栏目:眼影

现在许多女生不化妆 不出门,哪怕不化浓妆也会化个淡妆。而无论是浓妆还是淡妆,眼影都是必要的。接下来Audrey为大家带来的内容是,画眼影的误区,喜欢化妆的妹子们千万别错过哦~

误区一:涂眼影不打底

精致的眼妆离不开眼线和眼影,但是涂眼影也是一门技术,如果盲目涂抹眼影,或者选择了过多的眼影色号,都会直接影响到整个妆容的效果哦。所以,无论是画底妆还是眼妆,打底是十分重要的。平常我们化妆前都会使用妆前乳打底,那么在画眼影之前,也建议最好进行打底。建议可使用一些接近肤色的眼影,粉饼或是眼部打底膏来进行眼部的打底。这样一来,才能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更加自然。

误区二:涂抹力度过大

有些女生在涂眼影时力度非常大,生怕眼影无法与眼皮服帖,其实这样的做法是非常不好的。一来容易伤害到脆弱的眼皮,二来,也会导致眼妆出现不均匀或过重的情况。所以,在涂抹眼影时,力度一定要控制好别太用力,正确做法是,只需要搭配画眼影的工具轻轻涂抹就好了。

误区三:晕染范围过大

为了让自己的眼影眼妆效果更出色,有些女生在涂抹眼影时的范围会非常大,这样的做法也是错误的,这个误区或许很多人都在犯。想要让自己的眼妆更好看,首先要确定好眼窝的位置,涂眼影的区域也一定要控制在自己的范围之内哦。除了眼窝以外,内眼角和外眼角部位,以及下眼睑的位置也要有所连接,才能让眼影的上妆效果更好。

误区四:眼影色过于夸张

对于新手来说,一般都会选择一些百搭的大地色眼影,不仅不挑肤色且还能随意搭配其他眼影色号。但是,有些女生则对自己的化妆术比较有信心,从而可能会选到一些颜色夸张的眼影色。而颜色过于夸张的眼影色很容易影响妆容效果,也不是那么好驾驭,希望这个误区大家要避免哦!

误区五:不晕染

现在很多女生化妆涂眼影过于随便,画眼影时只是使用附带的海绵头蘸取眼影色直接涂抹在眼皮上就完事了,没有进行任何的晕染。这样的误区希望大家尽量避免,毕竟这样涂抹出来的眼妆看起来就非常的土气又low,完全拉低了你的气质和档次。并且更重要的是,这样画出来的眼影没有任何过渡,就是一条一条的效果,看起来完全没有好看可言。

误区六:只涂眼影

我们亚洲人的五官缺乏立体感,并不像欧美女性那般拥有完美的立体五官,所以在妆容方面的要求还是挺高的。亚洲人的眼部妆容,如果只使用眼影而不搭配眼线与睫毛膏一起,很容易显得无神,看起来就像是没有化完妆一样,给人的感觉会很奇怪。

所以,平常涂了眼影的你,不妨再多花一些时间来为自己画上眼线与睫毛膏吧!轻薄底妆与口红也少不了哦。

结语: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画眼影的六大误区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影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