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烫不染还好打理的发型 足够让你变美~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4-27 15:14:05 | 栏目:时尚发型

其实不烫不染而且好看的发型挺多的,像这样不烫不染的头发看起来更自然,更健康,关键好看还好打理,总会自带一种简约的风格,下面跟随爱靓网jessica一起来瞧瞧吧!

平刘海发型

比起古灵精怪的发型,个人更喜欢不烫不染自然的发更多一些,一头乌黑的头发,起码看起来会比其它发型年轻几岁吧,平式的刘海,为了避免过于呆板,所以刘海建议不要剪得太厚哦,两侧的头发稍微剪得细碎一点,自然的内扣造型,看起来十分有魅力,年轻的形象无处绽放~

不规则刘海发型

不规则的刘海造型,总能让人眼前一亮,活力而又青春的形象,表现力一如即往的优秀,厌腻整齐的刘海,大胆尝试一款不规则刘海造型绝对让你很惊艳,非常好看显气质,齐肩的发尾,平整一刀带过,干净利落,不经意间展现着乖巧女孩的形象,实在是好看到了极致。

齐耳短发

发型一定要烫要染才好看吗?这我是非常否定的,只要你的发质好,发量足够,比起烫发染发,自然的发型会显得更加美而突出,稀疏的刘海遮挡着额头的不足,把两侧的头发撩到耳后,迷人的小清新乖乖女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修饰着脸颊,显得脸部更加小哦~

狗啃式刘海发型

这款发型的重点体现狗啃式的刘海,既有种独特的个性感存在着,又能够达到拉长脸型的作用,所以比较适合长脸型的小姐姐们哦,谁说只有烫、染才能有最美的发型?鬼马十足,一看还觉得蛮有日系少女的feel呢~ ​可以让脸蛋变得更加精致的发型,妹子们值得尝试哦!

平刘海长直

这样的长直发,显得足够拉风的,平平的空气刘海,再也看不到你高高的发际线,中长的发型,打造出一种浓浓的淑女味道,发丝间充满着跳跃性,从而使得发型更加轻盈更加有酷感,还能很好地修饰脸部的轮廓,不烫不染就足够让你变美,可以说是非常吸睛了~

短发发型

不烫不染的那种,今夏要不要尝试玩转新潮发型?干净又大方的一款短发发型,足够撩人目光,就是要秀出不一样的自己,下巴位置的长度,夏季不会显得闷热哦,既可以甜美又可以是酷girl,尽显俏皮可爱感,相信你剪了之后会爱上它的,造型美,人也清爽哦,带给你完全不同的feel,一定要尝试~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