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季流行什么发型 这六款人气最高!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4-18 11:36:11 | 栏目:时尚发型

我们在发型与穿搭方面,都喜欢追求潮流。毕竟潮流的东西才是我们大家所追捧的,也符合大众审美。那么在2019夏季流行什么发型呢?接下来就让Audrey为大家解答吧~

【2019夏季流行发型】

1.空气刘海超短发

在夏天,短发是最受欢迎的发型之一了,不仅清爽还时尚好看。而今年夏天,非常流行的是空气刘海超短发发型,显得元气满满又减龄可爱。这款空气刘海超短发发型,非常适合萌妹子以及小个子的女生,不仅显气质也能衬托得你更加俏皮可爱。不过,这款超短发只适合小脸女生哦!

2.中分齐脖发

齐脖发在这两年来都非常受欢迎,也成为众多女性的首选发型。中分的齐脖发加上烫发造型,给人优雅大方以及知性干练的气质,许多职场女性都喜欢这样的发型。而在2019年夏天,这款齐脖发依然成为流行发型之一,并且还修颜显气质。不管是年轻女性还是中年女士,都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发型。

3.锁骨烫发

如果你不适合短发,那么建议你可以尝试一下锁骨发。这款锁骨烫发非常时尚清爽,给人一种很随性的感觉。搭配上女神范儿十足的斜刘海,整体更添温婉与大方。2019年的夏天依然会很流行这款锁骨烫发,不仅飘逸又清新洋气呢!

4.平刘海中长冷烫发

在夏天很多女生都很怕热,从而都会选择把头发剪短。但是呢有些女生剪短发真的会拉低颜值,所以,还是乖乖留长发吧!这款平刘海中长冷烫发,也是2019夏天的流行发型之一,很有韩系甜美范儿呢!许多网红妹子都很喜欢这种甜美温柔的发型,能显得自己更有气质。平刘海非常修饰脸型,也是高额头,长脸以及脸大女生最喜欢的刘海之一。

5.中分自然卷中长烫发

卷发就和直发一样永远都不会过时,卷发一直都是性感与优雅气质的标签。并且,卷发还是一种不挑年龄的发型哦。在今年夏天,不妨可以尝试这款中分自然卷中长烫发发型吧!绝对让你气质更加出众。再染个显白的发色,不仅显气色还能让你白到发光,妥妥的白富美一枚~

6.蛋卷头长发

蛋卷头从去年开始就很受欢迎,给人很洋气又复古的气质。而到了今年的夏天,蛋卷头依然是一款非常流行的发型哦。这款蛋卷头长发看起来就有着满满的欧美范儿,加上棕红色的发色,看起来更有英伦复古风气息。在夏天穿长裙搭配这款蛋卷头长发发型,光是背影就足够美到没朋友!

结语:在2019年夏天不知该换什么发型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以上这六款哦!好了今天介绍的关于2019夏季流行发型等方面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