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适合夏天的6款女士香水 让人忍不住一闻再闻!

编辑:大冬 | 更新时间:2019-4-2 17:03:41 | 栏目:女士香水

夏季里容易出汗,天气又闷热,我们不仅要换上清爽的夏装,香水也要换上一个适合夏天的味道了,今天小编精心挑选了6款超多人推荐的夏日香水,一定会有你喜欢的。

1、香奈儿新5号淡香水

香奈儿旗下的香水口碑非常好,这支新5号淡香水刚推出就深受好评,首先包装下非常高大上,简约而不简单,买香水还会赠送一支便携装,出行非常方便,味道是偏中性的柑橘味,淡淡的很清爽但完全不会甜腻,很适合25岁以上的女生使用。

2、diptyque L' OMBRE影中之水

这瓶影中之水是小编最喜欢的玫瑰香调香水,不同于一般的女人味较浓郁的玫瑰香调,而是让人感觉非常小清新的,闻起来就像在山间中开满绿植的感觉,适合平时喜欢文艺森系打扮的女生,给人一种绿色的气息,不管是喷身体还是喷枕头、当做空气清新剂都可以。

3、伊丽莎白雅顿白茶香水

接下来推荐一款价格相对便宜的香水,这款雅顿白茶香水一瓶大概200块左右,而且瓶身设计非常喜欢,白色和灰色的搭配非常优雅大方,香味不容易踩雷,是大多数人都会接受的香味,是偏女人味的花香调,不管什么场合都可以轻松驾驭,新手可以入手哦。

4、怪盗基德宝石香水

这款宝石香水在今年特别火热,许多代购都断货的程度,首先来说颜值非常高,瓶身里面有许多小小颗的人工钻,设计理念真的太棒了。它的香调男生和女生都可以喷的中性香,闻起来就像柠檬加绿茶的味道,超级夏天的,特别有去夏日海滩边玩耍的感觉。

5、Marc Jacobs缤纷清甜雏菊淡香水

这瓶雏菊淡香水非常适合25岁以内的少女们,非常清新又甜美的味道,充满了少女的气息,闻起来还有一股淡淡的栀子花味道,后续又有花香调做底,让整体感觉温柔又淑女,而且瓶身的设计真的很少女心非常漂亮,淡的香水颜色搭配蝴蝶的配饰,好看极了!

6、祖马龙英国梨与小苍兰香水

相信许多女生都知道祖马龙香水,这支香水可以说是祖玛龙最火的香水单品之一,销量和口碑都非常好,香水的味道完全不甜腻,浓郁中又很小清新,闻起来非常舒服,超适合夏天的香水,唯一缺点就是香味比较大,留香的时间不久,所以需要补喷。

好啦,今天的内容介绍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大冬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香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