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士的气质短发发型图片 显瘦好看又时尚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9-3-29 11:12:21 | 栏目:短发

得体的衣服可以修饰你的身体,彰显你的品味,合适你的发型可以修饰你的脸蛋,增添你的气质,下面介绍的这几款中年女士气质短发发型,希望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款。

01.发根烫短发

中年有些女士们的发量比较少的,那么可以尝试下这款发根烫短发,简单的在发根上进行烫卷的处理,然后即可打造出蓬松饱满有层次的卷曲线条,这样会让中年的你看上去更加的贤惠有气质,而且视觉上让人觉得精神了好几岁。

02.层次烫短发

中年女士这样的年纪比较喜欢追求利落清爽的一些发型,所以这款层次烫短发也非常不错,头顶上那立体烫卷的发丝让你的气质尽显的同时还可以拉长你的脸型,凹现出中年女士们的独特女人味,让你更加的妩媚有魅力。

03.偏分短烫发

偏分的刘海搭配这款短烫发,既可以很巧妙地露出隐约的额头还可以倍添几分清爽利落的气息,刚好到耳朵边的发丝在一定的程度上还勾勒出时尚女人味的气质,让中年的你也更具有自己个人迷人的风情。

04.纹理烫短发

中年女士选择短发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些经典的烫发,纹理烫短发,短发做这样的造型很好看也会显得比较随意有气质,将头上的发丝烫卷出清晰的纹理线条,这样可以修颜之余还可以凸显出立体慈祥的五官,喜欢的再在发丝上染个潮流的发色,这样会显得更加有个性化哦。

05.全头定位烫短发

踏入中年的年纪,其实有很多优雅的烫短发非常适合你们这样的气质,像这款全头定位烫短发,虽然采用的是全头的烫卷设计,但是丝毫不会很老气,因为有点富态的中年女士选择全头造型的定位烫短发会显露出满满优雅女人的气质,让你看起来像个古典美人样子。

06.半烫短卷发

这款半烫短卷发除了具有修饰脸型的效果,其实半烫的造型设计还会更加凸显出中年女士的优雅韵味,发丝上既有着烫卷的痕迹还有着柔顺的直发线条,让你一秒钟增添温柔贤惠的气息还散发出中年女士的知性美感。

以上就是这期小编跟大家分享的中年女士的气质短发发型图片,喜欢的不妨参考下,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