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留短发好看还是长发好看?往往由这5大因素决定!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3-23 18:31:45 | 栏目:发型设计

很多女生总是拿不定主意,总是在短发长发之间犹豫不定,其实与很多原因是关联的,针对这些原因分析再决定吧!

大概有几个方面的因素影响:身高、脖子长短、脸型、发量、颜值

身高

身高决定你留短发还是长发好看,它们之间是有一定的关联度的,比如,有的发型会显得你很矮,有些反而会让你显得很高,所以,jessica的建议呢,155cm的女生切忌留太长的头发,毕竟身高这方面没有优点,那么160cm的女生是适合留长发的,但是也不能过于偏长,在胸部左右的位置恰好,高的女生一般剪短发,效果当然是明显显得更加高挑哦!

脖子长短

其实,这个影响因素是比较容易忽略的,每个人的脖子有长有短的区别,所以针对这方面的不同,决定你适合留长头发还是短头发,脖子粗、短的女生建议你还是比较适合留一些短发吧,锁骨上长度的短发,这个不是特意要你把缺点显露出来,其实说白了,可以利用穿衣搭配技巧配合一起,修饰脖子线条!

脸型

这是一个常聊的话题,脸型决定你适合留短发还是长发,我们常见的脸型有圆脸型,国字型,菱形脸,鹅蛋型......特别是有轮廓的脸型,注意需要修剪一些修饰脸颊的短发发型比较适宜,根据脸型留意头发的长度,又根据长度修饰你脸部的不足,自然显气质!

发量

别忽视这一点,很多女生都会觉得发量与留短发或者长发有什么关系,其实关系还是挺大的,发量比较少的女生,长发会显得太贴头皮,反而觉得适合留一些蓬松的短发,这样在视觉上会显得发量浓密而不觉得头型扁塌,发量多的女生短发长发皆宜!

颜值

毫无疑问的知道颜值越高的女生,剪短发还是长发都是没有影响的,颜值在线,其它伤害都是浮云,各种风格的长短发轻松驾奴,颜值有了,自身散发出的气质,剪啥啥好看!真的不需要考虑什么因素,即使光头,也不输气场,哈哈哈~

总结:看完了之后,纠结留短发还是长发的女生们,你们知道如何判断什么长度的发型适合自己了吗?别盲目跟风,剪不好、不适合自己的真的是太难看了哟!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