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妈妈换上这些冻龄发型,一点也不像中年人!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3-5 8:53:38 | 栏目:时尚发型

女人一到了中年,更应该需要注重自己的形象,特别是刚踏入中年阶段的40岁女性,今天小编就推荐一些冻龄发型,让你看上去怎么也不像中年人,就算是一个如何打扮更年轻的指南吧!

沙宣BOBO头发型

这款专属40岁中年女人的轻熟风发型,有一种令人高攀的成熟商务干练感,偏分不对称的中短发发型,发尾长短不齐整设计,时尚有个性,刘海稍微做了外翻的出来,让造型感更加时髦,前额蓬松不贴头皮设计,打造一份成熟的女人魅力,真的让你年轻何止10岁?

适合对象:国字脸、发量适中,发质硬度适中

大波浪中卷长发

自然蓬松的感觉非常饱和,卷度自然随意,法式的浪漫卷发,有种非常性感妩媚,40岁的女人换上后非常少女感,自然垂下的空气刘海,丝丝不缠绕,修饰高额头,尽显脸小,展现轻熟女的一面,十分的有女人味又尽显年轻,相信很多中年女性都稀罕这样的造型效果!

适合对象:大脸,高额头

中长羊毛卷发型

其实一个人看年龄的大小,打扮真的很重要,这款发型挺适合40岁的中年女人的,时尚的小卷,不只是适合年轻人,打造迷人动人的美丽容颜,慵懒随性,凌乱感尽显独特风采,减龄又显嫩的发型,每条发丝间既凌乱却很有层次感,加上棕青色的冷调发色,让你尽显高级风范,很显白

适合对象:头小,头顶发量稀疏、发质贴近头皮!

慵懒风长卷发

其实女人有神仙的颜值,只不过就是有了一个修颜的发型,这款慵懒风中长发更加知性优雅,长卷发真的很美,不如40岁的女女性你也换上吧,真的美得太撩人了,对这样的气质长发真的毫无抵抗力,融合着螺旋卷与层次感的设计,让整个造型不再单调!

适合对象:弹性大,发际线低

碎发短发发型

短发的样子真的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短发一直是女性钟爱的发型之一,一款简单的碎发发型让40岁的中年女性一下子年轻不少,清爽干练的短发让你散发浓烈的女人味,搭配棕色的发色,超级时尚显气质,整个造型大气又优雅,这么好看的发型,你不心动吗?

适合对象:鹅蛋脸、偏柔软发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