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剪公主切?这四类人剪都不好看!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2-18 17:30:54 | 栏目:发型设计

别再傻傻相信公主切不挑脸型了,虽然公主切只是一种简单的刘海发型,但依然有些人是不太合适的。接下来Audrey要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是,不适合剪公主切的人群,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在前段时间,公主切简直不要太火啦!从而纷纷许多妹子们都跟风去剪了,不过呢,大家首先要正确认识公主切。公主切的标志性特征:脸颊两侧留出的整齐发束。公主切发型是一刀切的刘海,碎发的刘海并不能算是公主切哦!一刀切平齐的公主切,才是传统的公主切发型。

公主切还有个名称叫做姬发式,在日本的贵族间以及动漫中十分流行。而这个发型不仅精致还古典神秘,在很多日本动漫角色人物中也经常出现。但是在这里,Audrey想说,最好别跟风剪什么公主切,并不是每个人都合适呢!

不适合剪公主切的人群,都有以下这些特点:

(1)长脸不适合无刘海公主切

长脸的妹子脸型看起来较长,有些缺乏女性的柔美感,在发型的选择上最好用刘海遮一下额头,从视觉上缩短一些脸型才会更加修颜协调。所以,长脸的妹子们并不适合无刘海的公主切,不仅把脸颊遮住还露额头,只会显得脸更长。也并不是不适合公主切,只是,要避开无刘海公主切,例如中分,斜分等。

小tips:除此以外,还要注意公主切的长度,也是十分重要的。长脸的妹子更适合有刘海的公主切,并且公主切的长度不要超过下颌角哦,增加脸部的宽度,从视觉上也能缩短脸型。

(2)尖头

头部尖的妹子,同样不适合剪公主切,毕竟,公主切是有些拉长脸型的。事实上,公主切这种发型,还得需要一个饱满的头颅,才能支撑驾驭起来哦。头尖的妹子剪公主切,只会显得头更尖,尤其是发尾烫卷,那么从视觉上看起来只会“下重上轻”了,脸型看起来也会更不协调。

小tips:头尖以及脸型比头大的妹子们,只适合头顶蓬松的发型。如果头尖且头发过于贴头皮,更需要烫个发型来缓和一下哦,否则看起来会非常无神。

(3)颧骨外扩

颧骨外扩分为两种情况,如果你是属于头比脸宽,那么影响并不大,毕竟颧骨外扩也不会比头宽。但是,亚洲人很少有头宽能和脸宽拉开合适距离的。所以,颧骨外扩的朋友们,并不适合公主切。因为颧骨外扩的原因,剪了公主切会稍微拱出来,那么从视觉上看起来颧骨就更宽更外扩了。

所以,别相信什么公主切能遮住颧骨了,只有脸型线条流畅,才能完好保持公主切的造型哦~

小tips:那么颧骨外扩适合什么发型呢?其实和尖头是差不多的道理。只需要让头颅更加丰满,保持好头颅和颧骨的之间差即可。

(4)下半脸线条圆润

下半脸线条圆润的妹子,头颅看起来相对会小一些,和尖头完全是相反的存在,属于“头小脸大”的特征。这一类的妹子同样不适合公主切,只会导致头颅显得更小,头部看起来也会更尖了。同样,下半脸线条圆润的妹子,适合头顶蓬松的烫发发型哦。

好了,以上介绍的关于哪些人不适合公主切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