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百搭发色推荐,换上一秒变潮女!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2-2 9:09:21 | 栏目:染发

染发让你看起来更加显得时髦一些,对于染发控来说,怎么可以少了一些发色呢,一起来挑选喜欢的发色吧,让你一秒变潮女范。

金色

这款金色发色在春季显得非常时髦和抢眼,发色还很特别,搭配上一款短发,随意散落的刘海还很显魅力又很吸睛,可以让你在人群中轻松展现出气质,让你的时髦提升了一个档次,妹子们可以尝试的哦。

黑色

要说亚洲人最适合什么发色,肯定少不了这款春季百搭的黑色发色。一头黑色的短发,搭配上一些微卷发,让你看起来时髦十足,还特别有大气感,简单还不失魅力,好看还经典。

亚麻色

亚麻色还特别吸引人,搭配上短发与亚麻色结合,尽显欧美范还很有气质。加上微烫发,轻松就能让你展现出时尚感,不仅显得肤色白皙,还更加时髦。春季染这个发色出街一定会成为人群的焦点,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

金棕色

时髦的金棕色也是很流行的一个色系,棕色和金色的混搭,不仅好看还非常洋气,变得格外个性。发色潮流还很有范,搭配韩式的短发,凸显出你的精致脸型,在春季这样的美好季节,这个发色很适合潮女生。

浅亚麻

很时髦的一款春季短发,搭配上人气最高的浅亚麻色,搭配上偏分的设计,很好修颜,瞬间让你潮到爆,同时让你显得皮肤白皙,时髦吸睛,偏分的设计很好修颜,瞬间让你秒变潮女。

暖棕色

暖棕色看起来非常有光泽,又很显白,给人一种高冷的气息,搭配上一款短发,微卷的设计还增多一丝俏皮,营造出性感的女人味,在春季,想要做潮女的你,赶紧换这款发色吧!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Cici 的支持!

(本文由Cici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染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