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职场女性的发型,大显成熟OL风~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1-18 17:22:32 | 栏目:时尚发型

对于成熟的女性来说,除了穿搭上给人感觉更加干练之外,换上一款发型来提升你的气质也很为重要的哦,一起来看看吧。

偏分超短发

职业风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款偏分的超短发,很显得职业风的女性的哦,日常打理起来也是超级简单的,偏分的刘海设计看起来就很有知性女人味道,发型打造得凌乱一些就更加时髦,立马就能修饰你的脸型,整个设计非常大气。

中分齐肩外翘发

这种不长不短的齐肩发,可是很受得女生的欢迎,像这样在你的发尾烫卷一款外翘发型,真是很时髦,打破冬日的沉闷感还能增添几分优雅的气质,带来一股俏皮的气息,很还不会太挑你的脸型,椭圆脸的你可以尝试的哦。

微偏分刘海超短发

将你的头发剪得很短,帅气还很清爽,薄刘海搭配上一头纹理烫,更加显得职业风一些,就算是黑发也不会显得太老气,时髦的纹理烫超短发,也很适合轻熟女生的选择,凌乱的发丝很有时尚感,可以尝试。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