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又接地气的发型款式,你没有理由不喜欢!

编辑:beauty | 更新时间:2019-1-17 8:46:22 | 栏目:时尚发型

那些犹豫该不该换发型的女生,其实就是担心剪了会更丑;女人要想知道自己的颜值够不够高,最好的办法就是改变造型,据说只有颜值高的人,才敢剪这样的发型哦!

(1)【左】韩式内扣烫发+【右】新款沙宣头

韩式风格的发型在今年格外受到女生们的追捧,都说女生头发越短越好看,越卷越时髦。女生剪完齐肩设计的韩式内扣卷发,真的瞬间就变成了小清新的路线,并不是长发才能打造各种造型的,短发照样可以给你百变的风格,左图这款韩式内扣烫发的设计,换上就立马很突显气质,配上偏分刘海,不仅修脸还非常显脸小,修颜又减龄哦!

小编记得好像有几年是比较流行沙宣头的,一般年龄大一点的女性才会做沙宣头,但是右图这款新版的沙宣短发发型梳起来也要有些纹理感,头发从发顶上做出蓬松的样子,发尾贴着眼皮直接梳会更好一些,有一缕头发从前向后剪出漂亮的曲线,看上起很有层次感。

韩式内扣烫发适合的脸型和发色:鹅蛋脸,瓜子脸,方脸型;发色方面的话可以选择浅色系来搭配,比如亚麻青色就很适合,把这款韩式内扣烫发演示得淋漓尽致。

新款沙宣头适合的脸型和发色:长脸,鹅蛋脸,菱形脸;发色可以是浅棕色,棕色一直是比较不挑肤色的一款发色,也是最衬亚洲人的肤色的哦。

(2)【左】八字刘海中卷发+【右】空气感波浪长卷发

对于一些网红的女生来说,是最喜欢留一款长发,然后烫一个大波浪。那么就可以选择左图这款八字刘海中卷发,真的特比显气质,它与中分刘海不同之处就在于它的弧度感,八字刘海的弧度是很能遮脸显瘦的,并且更加修颜瘦脸一些;对于两边的颧骨比较高的女生来说,还可以轻松遮住你的缺点,中卷发的长度也是刚刚好,搭配卷发更是时尚,剪完就不会后悔!

字面上理解的空气感的意思就是像空气那样轻薄透气,空气感设计的波浪卷发来说,它是最符合韩式风格的一款波浪卷发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觉这几年一直都在流行,韩式卷发刚刚到来的时候,大部分长发的女生都已经换上了,却没有配上空气感的刘海;右图这款韩式卷发配上空气感刘海,其实从视觉上不仅瘦脸显气质,还很容易打理,赶紧换上吧!

八字刘海中卷发适合的脸型和发色:菱形脸,两边颧骨比较高的女生;选择棕红色的发色更加吸睛,搭配八字刘海卷发,整个人的气质都提升了。

空气感波浪长卷发适合的脸型和发色圆脸,大脸;可以搭配浅亚麻棕,或者亚麻系列的浅色系。

(3)【左】韩式波波头烫发+【右】齐脸短发

短发不管什么时候都很流行,喜欢短发的小姐姐,推荐左图这款波波头短烫发,不管是谁剪都是那么的好看。这款短发是对所有脸型都是那么受欢迎,再将头发进行烫卷微微内扣设计,打造出蓬松饱满感,粟棕色染发显肤色嫩白,还会有修饰脸型的既视感,显V脸超有气质哦!

想要好看又接地气的发型,就选择韩国新款波波头短发,对短发又非常钟爱的女生。右图这款齐脸短发发型是很不错的选择,今年特别流行哦,空气刘海设计,简洁的短发,,再上薄藤色染发设计衫托你的好肤色,头发长度刚刚到脸下巴的位置,更好的衬托你的脖型,让你时尚简约甜美可人,喜欢的小姐姐赶紧剪一款吧!

韩式波波头烫发适合的脸型和发色:任何脸型;栗色或者暖棕色系列

齐脸短发发适合的脸型和发色:小V脸,小脸,瓜子脸;薄藤色染发或者显白的蜂蜜茶色,黑茶色系列

好了,以上介绍的好看又接地气的发型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哦!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beauty的支持~

(本文由beaut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