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简单画眉毛的教程,手残一族的你也可轻松学会!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1-16 9:03:29 | 栏目:眉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想要五官显得更加立体,快速打造出精神感,画眉毛也显得很为重要的一步,一起跟着小编来学着如何画眉毛吧。

步骤一:修眉毛

把你的眉毛喷上保湿水,按照你的眉形来修得整齐一些,用眉毛刷先梳理好你的眉毛,这个步骤是很重要的哦,如果你的眉毛整齐,眉毛就会修得不好看的哦,根据你的眉毛轮廓,喷上一些保湿水,这样不会伤害到眉毛的皮肤。

步骤二:眉毛定点

用眉笔定点出眉形,注意,下手一定要轻,自己能够看得出轮廓就好,化得太粗也不敢修改,可以用转笔刀削一下,想要显得妆容精致,那么笔头就一定要细,这样妆容看起来才会更加显得干净,也好方便勾勒。

步骤三:确定眉形

眉毛的定点和画法,首先眉头的点在鼻翼的延长线上,上下的眉头宽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眉峰的点在黑眼球的外沿上,记得,一定要高于眉头,先描好这条线,感觉哪里不对可以再修改。

步骤四:填充眉毛

已经给眉毛画出形状,接下来就是填充,顺着眉毛的生长趋势,补充全眉峰,眉峰不能粗过眉毛,这样看起来太笨拙了,眉尾要细,这样才显得精致一些,眉尾不能太圆,也不能太尖,就可以打造出自然的眉形。

步骤五:描绘眉头

用你的眉刷把你的眉毛梳顺,这样会淡化眉毛,看起来也更加自然,眉头应该就是要最淡的,眉峰下手可以重一些,这样五官看起来也是更加有立体感,看起来人也会显得比较精神一些的哦。

步骤六:上色染眉膏

觉得眉毛的颜色太浅色,可以给眉毛上个染眉膏,少量多次这样填充,这样一层又一层的叠加,看起来也是会更加自然,肯定不会出错,也可以自己在家多练习哦,多练习几次就会更加熟练啦。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Cici 的支持!

(本文由Cici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眉毛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