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可错过的美甲色系,初春换上美爆了!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1-17 8:38:22 | 栏目:美甲

换季节了,当然要来换一款指甲的颜色,不仅让人拥有好的心情,而且还会格外显手白,涂上让你气质大增,一起来挑自己喜欢的指甲色吧。

酒红色

酒红色的指甲真的很好看,颜色比较深,但是真的很显白,很适合初春,加入一些小配饰会更加好看的哦,配饰的小心机,更加吸睛,时尚感十足的酒红色真的很显高级感,很为你的小手增加气质,女生可以在给自己涂完指甲油,涂上一层亮油作为保护,这个步骤千万不能为了省时间而省略的哦。

裸色

裸色的指甲色系,最适合初春的季节了,看上去就给人很温柔的感觉,不喜欢太张扬的你可以选择这款的哦,也是很百搭的哈,也可以在裸色指甲上进行一些小图案,看着十分舒服的指甲色系,颜色跟手部非常相似,很显白,而且一点也不会太挑人,上班也可以涂上的哦。


抹茶色

抹茶色是很复古的,这个色系很显得仙气十足,涂上去不会担心显得你的小手过于黑,抹茶色可以带给别人非常显白的一个色系,涂在指甲上第一眼就让别人感觉很舒服的色系,很适合性格文静的女生,抹茶色本来就是很深色的色系,可以少量多次涂抹,这样效果会更加好。

红色

最受大众欢迎的大红色,有着骄阳似火的称号,热情大气感,涂上去就像明媚的阳光,性感女人标配指甲色系之一,上手的效果同时也是很显白的,可以很好提升你的气质和魅力,这款美甲的色系,也很适合新年,新年换上一款大红色的美甲色系,喜庆而还很好看的呢。


紫色

这款带着磨砂的感觉的紫色,紫色的色系本来就带给别人一种妖媚,这款的指甲色系也是比较适合初春,给人一种冷静而高贵的感觉,可以加上一些小配饰,小设计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搭配起来非常洋气,但是手部黑的女生,千万不要选择,否则会显得手部更加黑。

梅子色
 
梅子色还带着一些闪闪的效果,可以说比较百搭的一款色系啦, 直男也是会喜欢的哦,这个指甲的色系真的很洋气了,任何女生都是可以尝试的哦,不会太挑人,就算你手部比较黑,也是可以的,很显白而且百搭。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Cici 的支持!

(本文由Cici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