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流行的筷子烫发型图片 绝对可爱又个性!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11 8:45:14 | 栏目:烫发

到了2019年,依然是烫发的主场。在今年非常流行筷子烫发型,这种发型给人非常个性有些可爱萝莉的感觉,造型感非常的强烈哦!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个筷子烫发型是怎样的吧!

筷子烫发型是怎样的?

说到筷子烫这个发型,或许有些朋友是不知道的。其实,这个筷子烫发型,看起来就像是用筷子烫出来的头发那样,波纹弧度是非常小的,看起来更有慵懒感,也显得很洋气。筷子烫发型一般是“烫到顶”的,这样的发型造型感十足,非常的个性独特哦!

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欣赏几款2019流行的筷子烫发型图片吧~

【1】齐肩筷子烫

咋一看,这筷子烫发型别提多个性独特了。小小的波纹卷烫直到头顶,看起来真的是造型感十足。在2019年不仅流行筷子烫,更是流行“烫到顶”发型哦!这款齐肩筷子烫发型,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别提多个性可爱啦!

【2】“齐脖”筷子烫

如果你是那种长相可爱眼睛大大且小脸的女生,不妨试试这款2019年流行的“齐脖”筷子烫发型吧!稍微有些凌乱且蓬松的小波纹筷子烫,看起来有点羊毛卷的赶脚。这款“齐脖”筷子烫给人很个性又不失可爱的感觉,萌妹子赶紧换上吧~


【3】锁骨筷子烫发型

锁骨烫发一直都超级流行,那么,到了2019年,朋友们不妨试试这款锁骨筷子烫发型吧!恰到好处的卷曲烫发弧度,以及头发长度,处处透露着独特个性气息。换上这样一款发型,让你更显时髦又可爱,对于有些妹子来说,这款发型可是减龄利器。

【4】BOBO头筷子烫

头发长度刚好到下巴两边位置的BOBO头筷子烫,看起来有些许帅气感。小小的烫发弧度看起来十分洋气,加上额前那凌乱有致的短刘海,看起来更有慵懒范儿。这样一款“睡不醒”的筷子烫发型,可是2019年的流行烫发哦,想要变得更加可爱个性的你,可别错过了~


【5】中长筷子烫

筷子烫这种发型还是比较挑人的,脸太大的妹子最好别尝试哦,怕是秒变大妈的赶脚~小脸的长发女生,最适合这款中长筷子烫,换上让你更减龄显得俏皮活泼哦。在2019年的流行发型中,这款中长筷子烫可是榜上有名。

【6】长发筷子烫

黑长直虽然大方又好看,但偶尔来个烫发为自己换个风格,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儿呢!长发的妹子们,可以选择长发筷子烫,不仅时髦复古且个性,看着似乎有点蒙娜丽莎女神既视感哈!2019也很流行长烫发,喜欢烫发的你,可以参考一下哦!

结语:发型不在于流行与否,只要是适合自己,那就是最好看的发型哦!好了今天介绍的筷子烫发型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烫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