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日系小清新美甲,满足你的小少女心!(第2页)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12-22 16:28:18 | 栏目:美甲

【5】ins日系拼色美甲

用雾霾蓝色和藕粉色美甲拼在一起,也非常的小清新好看哦!在日本ins上这样的拼色美甲组合非常受欢迎,不仅修饰手部更添美感,同时两种超显手白的美甲颜色配在一起,更显手部白皙哦!

【6】梦幻炫彩蓝美甲

这个梦幻炫彩蓝色美甲,光是第一眼看上去就喜欢有木有!少女心立马被激起了,这款炫彩夺目的梦幻蓝色美甲,很吸引人注目,很难不让人注意到。好看的渐变炫彩蓝,给人清新,自然与无限遐想,并且,这个颜色很显手白呢~

结语:喜欢做美甲的妹子们,可以参考一下以上这六款ins日系小清新少女风美甲哦~好了,今天介绍的关于美甲方面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